吾家妻宝 腊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8》

  清晨,一阵花香,李晨笑本来是躺在床上熟睡着的,鼻尖儿萦绕的香气挥之不去,眼眸动了动,长长的睫毛也随之而颤抖着,好香的味道,在哪里闻到过!

  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睁开来,看着一旁还在熟睡中的人,李晨笑也没有准备去打扰他,悄悄的,静静的起床,洗漱好,顺着花香寻了过去,一株腊梅正开的旺盛!到处都是雪白一片,昨晚应该下了好大的雪吧!

  看着一朵朵只有小拇指大小的花朵上面缀着一些晶莹剔透的白雪,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花朵的开放,依旧开的那么旺盛,依旧那么灿烂,好像不是为了开给别人看,不在意有没有人欣赏,淡淡的花香让李晨笑的心情也变得很好,她穿的很厚,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一样!

  弯下腰,折了两支腊梅的枝头,一旁的仆人看见了已经晚了,他们本想阻止的,但是,她的速度太快了,来不及阻止,等着挨骂好了,这可是少爷辛辛苦苦从国内带过来的,完了!

  几人的脸色都不太好,李晨笑却丝毫没有发觉,不一会儿,李晨笑被门口的一个身影吸引了过去,一道高瘦精炼的身影,一看就是一个身材比例很好的人,李晨笑感觉跑了过去,看着她手里的箱子,嘴角带着笑意,一辆车缓缓的驶了进来,李晨笑飞奔过去,看着这张熟悉不过的面孔!

  “阿丽!”

  “小姐!你还好吧?怎么在外面?”

  李晨笑跑过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抱住青丽,高兴的像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一样,青丽接住飞奔过来到她面前的人,也很开心,小姐就是这样的人,在熟悉的人面前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而在一些迫不得已必须让她单挑重任的时候,她永远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王者!

  “没事,没事,刘昊天给我准备了一些增强抵抗力的药物,现在在外面玩儿一下不会怎么样的!”

  “可是,小姐,你出来少爷知道吗?少爷要是不知道那么他可就要到处找了!”

  “没事儿,让他去找吧!”

  “小姐,你难道不怕像是上次那样,少爷生气?”

  “你从哪儿听说的?肯定是杨澜这个大嘴巴!”

  “不是他,我只是听说而已!”

  “算了算了,走吧,咱们进去吧!心情都不好了!”

  “小姐,待会温度稍微好点了我们再出来吧!”

  “嗯,好,走吧!”

  李晨笑看着青丽的到来,心里说不出的开心,现在她真的将青丽当成了她的亲人了,哪有人看见亲人到了不高兴的,所以,现在,李晨笑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小姐,这是什么?……”

  “这个吗?腊梅啊,我觉得很香,所以折了几枝!”

  “我觉得,您还是把她藏起来不要被少爷看到为妙啊!”

  “为什么?”

  “听说,这个腊梅是少爷花大价钱从国内移植过来的,听说是刘氏的哪位恩人送的!之后老爷才开始把刘氏扩大,渐渐做到今天这个位置的……”

  “真的这么重要?”

  “当然了,知道为什么刘氏的顶楼被少爷列为禁地吗?就是因为那棵腊梅!这只是少爷花钱弄得分枝罢了!”

  “嗯,那我可以告诉你,顶楼的那株腊梅花我也折了几枝吗?”

  “小姐,你这一次可玩儿大发了!”

  “啊?这么重要?”

  李晨笑倒吸一口凉气,紧张的问道,看着青丽,她顿时觉得对于下属,她了解的刘昊天真的太片面了!

  “什么重要?”

  只见扶梯的转角处一个***在哪里,看着李晨笑惊讶的样子,笑着问道,李晨笑一看不好,感觉把东西藏在背后!笑嘻嘻的看着他!

  刘昊天的眼睛落在了李晨笑的头发上,眉头不由得皱起,一步一步走下来,向她逼近,李晨笑尴尬的笑着往后退,一下就撞到了桌上,刘昊天拿过一旁的毛巾搭在李晨笑的头上,细细的给她擦拭着,直到擦的快干了!

  李晨笑低着头不说话,头上顶着毛巾退后两步,底下头把身后的东西拿了出来,刘昊天懵了,看着她,并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阿昊,对不起,把这个给你折了,很重要吧?”

  “呼!傻瓜!过来!”

  刘昊天轻轻的一声叹息,有些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