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秀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0》

  秀场――

  大红色的地毯,在台上耀眼夺目,精美的舞台,镁光灯正在工作着,工作人员正在调整各个角度,豪华的****靠在了停车位上,在场的车都是豪华的不能再豪华了!

  车上走下来几个人,一个女孩子,包的就像一个粽子似的,精致的小脸上满是红润之色,纯天然的样子,看着就是很舒服,男人从另一边走了下来,看着她打了一个寒颤,叹了一口气,冬天的确有冬天应有的温度!

  “笑笑,冷不冷?”

  “还好!”

  说着就把她搂在怀里,驾驶座上的男人,首先便迈出了一条大长腿,墨镜加持,一袭西装革履,看起来妥妥的是个高冷范的男神,说是国际明显脸也不为过,果然,车刚刚一停下,两个高挑加上颜值爆表的男人瞬间成为了焦点。

  刘昊天皱起眉头,看着周围,把李晨笑的头死死地摁在怀里,他可不能让这些新闻流传出去,起码在她答应公开他们的关系之前,他必须守护好她!

  “瑞――这里交给你,我带着笑笑走了!”

  “喂,喂,你怎么这样啊?啊?我们还是好兄弟呢!”

  “交给你我也放心!”

  在一众保护下,疏通下,刘昊天硬是带着李晨笑突围了出去!面对记者的问题,他真的一个也不想回答,这些人都不是来重点看秀的,而是来挖料的!为了博眼球也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只见一个人悄悄的拉住了李晨笑的手,想要把她拉出来,刘昊天一转头,眼神吓的那个赶紧放手了,太吓人了,如果眼神真的可以杀人,那么他肯定现在已经成为眼下亡魂了!

  李晨笑挣脱开来,手死死的抓住了刘昊天的腰,知道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

  “刘总请问您今年的女伴是谁?”

  “刘总,以前都没见到您待过女伴,那么这一次您带的是谁呢?”

  “刘总,传言您隐婚了,是真的吗?”

  “刘总,她是您的妻子还是女朋友呢?还是绯闻女友呢?”

  “刘总,听说您有一个孩子,是真的吗?她是孩子的亲生**吗?……”

  “刘总,这次来的目的是什么呢?”

  “刘总,作为LARK的二当家您这次是来看秀的还是因为再次发展……”

  “刘总,……”

  “刘总,刘总……”

  “……”

  李晨笑听着声音越来越远,而男人的步伐也越来越稳健,她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这国际大老板还是不好当啊!到哪儿都有新闻,到哪儿都有八卦!

  “阿昊,安全了吗?”

  李晨笑也不敢抬头,只是闷在他的怀里问道!刘昊天叹了一口气,终于到了,关**,把紧紧抱在怀中的人放开了来,看着她有些红红的脸蛋儿,刘昊天伸手轻轻摸了摸!

  “压疼没有?”

  “没事!不疼!”

  李晨笑一脸笑嘻嘻的模样,砰――的一声,门被大力的关上,看着李晨笑正和刘昊天说着话,看着她有些乱了的发型,这两人搞什么?

  “笑笑,你为什么钻他怀里?”

  “嗯!这个,这个――”

  “为什么?你和他正大光明的手挽手走进来不就行了?你越是这样,他们会越疯狂!”

  “因为,我们……”

  李晨笑看着艾瑞克,再看看刘昊天,咽了咽口水,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公开!这手保护她的最好好方法!”

  “天哥,是你不公开的?”

  “不是,是我~”

  “你,笑笑,为什么?”

  “因为,麻烦!”

  “我真的败给你了!”

  艾瑞克听着李晨笑说是她不公开关系,他顿时就傻了,他还以为是刘昊天那个傻瓜,原来是她!真的让他刮目相看!

  “那个,笑笑,你不能就这样上,走,去化妆间,我让化妆给你稍微化一下!”

  “但是……”

  刘昊天自然而然的拉住了她的手,对着她点了点头,示意她没有事情!

  跟随着艾瑞克来到化妆间,李晨笑走过去化妆师就开始捣鼓,刘昊天则坐在一旁陪着她,让她放心,艾瑞克接了一个电话就出去了,李晨笑还有点疑惑他是干嘛去了,等到她都快要化完了,他才走进来,看她的第一眼就吐出两个字!

  “哇靠~”

  看着他吃惊,刘昊天并没有在意,依旧看着手里的一分资料!这次轮到艾瑞克了,围着李晨笑和化妆师走了几圈!

  “郑姐,你确定,你没有搞错人?”

  “没有,我非常确定!”

  “天哥,这还是笑笑?”

  “对啊?有问题!”

  “我去,这真的是真人不露相啊,这就一点点淡妆变成了一个超级女神啊!美女要不要来咱们娱乐圈玩儿一下!”

  “不!没兴趣!”

  “浪费了这张脸,真的是……”

  李晨笑也不管他怎么说了,就这样傻傻的让人继续动手,她还想早开始,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