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训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2》

  后台――

  一道阴沉沉的声音响了起来,吓的旁边的人一个哆嗦,看着他黑了的脸,不由自主的缩了缩头,真怕一把刀飞了过来,他就只见见阎王去了!

  “知道该怎么做吗?”

  “嗯,知道!天哥,对不起啊,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会这样做!”

  “艾瑞克,不管你怎么视而不见,但是,动了我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她太不懂事了!”

  “这可是你纵容的下场!露思要是没有你在后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能够放肆到这个程度!要是她动的是我还好,但是……太给她脸色了!”

  “但是,天哥,露思是……”

  “就算她是头牌又怎样?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让动她的人付出代价!”

  “我――知道了!现在就去办!”

  艾瑞克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叹了一口气,这个女人还真的是太给她脸色了,什么人都去招惹,还真的是胆子不小啊!

  不过,她并不算什么,现在最最重要的就是安慰好天哥,不然,他也吃不了兜着走,这一次他也帮不了她了,他也不能再在后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任她不管了!

  “瑞总!”

  “嗯!”

  艾瑞克正在烦恼这,听着有人叫他,他也勉强示意性的点了点头,对于他来说,他还是很喜欢大家叫他瑞总,他喜欢**文化,可能这与她**有关系,他的**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人,留学出国这才有了他……

  可能是从小就深受中文的影响,他对于**充满了崇拜和向往,终于在初中的时候做交换生来到了这个他向往的国度,过的他都不想走了,也是在这一次做交换生中认识了刘昊天,从此便建立起了深情……

  “瑞总,您在这儿啊!我们还在找你呢,晚上,我们要不要聚聚餐啊,开开派对?”

  “不了,还有事!”

  “嗯~瑞总,可是,人家很喜欢热闹……”

  “乖啊,今天我们暂时不去,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处理,等到我处理完了,我带大家去,行了吧?”

  “真的嘛?不是骗我的吧?”

  “不会,我怎么会骗我的小乖乖呢?”

  “嗯,那么我信你一次!”

  “嗯,乖,去吧!”

  艾瑞克看着缠上来的女人,并没有乱了自己的阵脚,没办法,谁让他是一个对女孩总是会怜香惜玉的人呢,不管哪一个女孩,只要是女孩儿,他总会怜香惜玉,这才有了情圣,撩妹高手的称号!

  “瑞总!”

  “嗯!”

  送走了一个美女,一个金发美女走了过来,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示意性的点了点头,艾瑞克头也没抬,并没有注意到是谁从他的身旁经过了,是谁淡淡的嗯了一声!

  听着声音有些熟悉!艾瑞克一抬头,一个完美的背影印在眼里,他大步走过去,拉住她!

  “露思,你干什么?”

  “我去找刘总啊!”

  “找刘总?”

  “嗯,对呀!”

  “你先回去,这几天不准给我出门,我派人送你回去!”

  “瑞总,干嘛?为什么我要回去?”

  “没有命令,你不出来就行了!”

  “不,不,我要去找刘总!”

  “你是找死啊!”

  “瑞总,你干什么?我就要找刘总,我就要进去放开我,放开!”

  “你给我过来!”

  “干什么?你不能限制我的人生自由!”

  “走,回去……”

  “我不回去,放开……”

  女人猛地一甩手,呼啦啦的打开门钻了进去,艾瑞克一阵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