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惊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3》

  李晨笑正坐在办公桌面前,百无聊赖般的转悠着笔,看着电脑屏幕,刘昊天刚刚出去了,不知道他去干嘛了,只让她在这里等就好,可是,她哪儿是一个肯规规矩矩听话,闲在那里的人?

  拿起笔就开始画,也不管面前的资料要还是不要,她才不管呢,谁让他把她自己一个人晾在这儿就跑了,这人生地不熟的,万一来一个找茬儿的,她怎么办,直接动手,用武力?

  “臭阿昊,死阿昊,把我一个人晾在这儿了!哼,太讨厌了!讨厌,讨厌,讨厌鬼,讨厌死了!”

  李晨笑一个人念念叨叨的,不知道她在骂些什么,门口的保镖,看着李晨笑有些气愤的样子,不由得测过头来看了她一眼,看她差不多拿着笔在纸上画来画去,或者撑着脑袋一只手转着笔看着自己画上的东西!

  “诶,小姐在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估计又在想办法收拾少爷吧!”

  “突然觉得我们家少爷太可怜了,不仅要宠着媳妇儿,还得好好听媳妇儿的话,还有的时候还得哄着,偶尔还得制造制造浪漫……”

  “是呀!但是少爷好眼光啊,你看小姐……”

  “是呀!今天表现的那叫一个精彩!”

  “你也看到了?”

  “对啊,那么精彩的一个瞬间……”

  两人讨论起来好没完没了了,可是这些话全部都落在了李晨笑的耳朵里,看来今天的风头出打了!她只只不过是为了救场而已,还有啊,你以为这是她愿意表演的吗?是别人想捉弄她,况且她又不是傻子,为什么不躲?

  李晨笑什么也没说,觉得这些都很正常,毕竟哪一个不说说话,不聊聊天的?就算是她也会听一些八卦虽然自己不会去评论这些点的对和错……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放开我……”

  “走,回去,回去啊……”

  一阵的吵闹声,李晨笑抬起来了头,看了看这个架势,果然不是善茬儿!只见一个金发美女伸手挣脱了艾瑞克的手,大步的走了过来,门口的保镖示意女子赶快走,可是这样她任然很猖狂色是样子……

  “小姐,请回去!”

  “你们干什么?啊?这是我们的地盘,你看看,这可是瑞总,你们怎么那么没眼力价呢?”

  “小姐,这是刘总的办公室,现在,除了我们家小姐外,任何人没有刘总的命令不得入内,!”

  “为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她可以?我不可以?”

  “小姐,如果你不走那么,我们就不客气了!”

  突然,女人眼睛一横,手里的东西猛地砸向了李晨笑,一个杯子应声而落,掉在了一旁的地上,李晨笑顿时脸一黑,眸一沉,真的是老虎不发威,当她小奶猫还是病猫啊?

  “露思小姐这又是什么意思?”

  “看不出来嘛?我对你不满,不满,你给我出去,出去!你才是应该出去的人!”

  “我这个人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既然来了,那就坐吧!”

  “你,你干什么?”

  “呵呵,干什么?露思小姐这样问,不就是吓到我了吗?我一个弱女子能够干什么?”

  露思听见了李晨笑说的话,转念一想,莫非她想通了?也是,这本就是她的地盘,她一个人还是个女孩子,能够干嘛?想着,露思脸上露出不屑的笑意,她太天真了!

  “你过来,我要喝水,把水给我倒一下!要温的,不要冷不要烫!”

  “哦!正好!”

  李晨笑拿过一杯水,就在递给她的时候连带着被子掉在了露思的身上,接着就是女人的大喊大叫!

  “你干什么?你信不信……”

  “干嘛?”

  女人看着她!手举了起来,准备一巴掌甩下来,李晨笑一把拉住了女人的手,往她面前一拉,双膝跪地,李晨笑站在她的面前,退却了懦弱无能的感觉,现在给人一种她就是女王般的感觉!

  “你,你,我要打死你!”

  “你,还不够格……”

  看着露思像是有些发疯般的准备掐她的喉咙,李晨笑脚一踢,手抓住她的手腕,狠狠地扔下,脸上满是怒气!

  看着李晨笑这一系列的动作,没有一丝一毫的生疏,和她小小的身材形成了对比!艾瑞克看着有些惊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