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惩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4》

  露思像是疯了一般,狠狠地推了李晨笑一把,只见李晨笑一个闪身,露思一个踉跄使尽了全力,不受控制的往前冲了过去,砰的一声巨响,血从脸上滑了下来……

  “啊――”

  尖叫声贯彻在整栋楼里,艾瑞克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看着李晨笑蹲了下去,本想查看一下女人的伤口,刚撩起她的头发就被推倒在地,紧接着她的手再次扬了起来,艾瑞克也忍不了了!

  看着脸上带血的女人,眼里充满了嫌恶,一把抓住她的手,一旁的保镖赶紧把李晨笑扶了起来,李晨笑并没有多大的表情,只是淡定的看着面前的人!

  “你是个不要脸的贱人……”

  “啪――”

  一个巴掌狠狠地甩在了她的脸上,李晨笑依旧是面无表情,虽然打了她一巴掌,心里还是有些还是有些不爽,但是她的表情依旧没有什么变化,仿佛一切都是淡淡的,什么也激不起她的情绪!

  艾瑞克看着李晨笑,什么也没说,只脸色更加的不好,看来当初上课他看错了人,那么,她们辞职了也说的通了,现在,艾瑞克也有了巴不得掐死她的心,当初看她的时候觉得是个温柔无害的小白兔,这一下就成了母老虎的样子!

  李晨笑也不管她的是死还是活了,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任由女人大吵大闹,自己坐在旁边看着手里的资料书,还有两份策划案,这两份策划案不得不说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她竟也一时不知道该选择那一份,而且,就在她快要觉得的一瞬间,这个女人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她的计划!

  现在她没有发火都还是好的了,依照她的性格,早就开始拿她开刀了,而这毕竟也是别人的地盘,她也不好说什么!但是,欺她的,她一定会还回来,她又不是软柿子,任人拿捏……

  就在这时,刘昊天几乎是风一般的奔进了门,看着李晨笑安然无恙的坐在那里,早已顾不得旁人的眼光,就这么搂了上去,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发现并没有什么异样!

  “没事吧?”

  “嗯,还好!”

  “怎么了,刚才?”

  “嗯,少爷,是这样的……”

  随着保镖的诉说,刘昊天的眉头皱的紧紧的,仿佛能够夹死只苍蝇,眼神不善的看着旁边满脸血迹的女人,刘昊天抬起脚就一脚踹了过去!

  女人痛苦的捂着肚子,一口鲜血喷涌而出,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男人,这就是她爱的男人,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怎么能够这样对我?”

  “贱人,这是你骂的对吗?还有,这是她被推倒的!”

  “砰――”

  再次响起的声音,吓得艾瑞克都哆嗦了一下,这一脚要是踹着自考身上,不残都得伤了吧!艾瑞克看着刘昊天,他越是这样就证明越火大,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他这样发过火了,这还是第二次,而一旁的青丽闻声敢了过了,看着满是狼藉的办公室,还有躺在地上,一脸血迹的女人,不悦的皱起眉头!

  连忙走了过去,仔细查看着李晨笑,李晨笑无赖的笑了一下,这一笑不要紧,却再次吸引了艾瑞克的目光,终于明白为什么刘昊天会这样护着她了!

  “小姐,没事吧?”

  “嗯,还好,没事!”

  “嗯,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

  “青丽,看看她死了没有?”

  艾瑞克也一阵心烦,看着地上的女人却提不起一丝同情,反而语气冰冷的对着青丽说着!

  只见青丽应声走了过去,查看了一下,点了点头对他们说道!

  “没事,死不了的!”

  “嗯,来人,处理好!”

  “不要,不要,不,不要……”

  女人挣扎着要去抱刘昊天的脚,可是,刘昊天却嫌弃的拉着李晨笑走开了,坐在一旁冷眼旁观,仿佛不关他的事。

  艾瑞克也是嫌弃到不行,赶紧让人送走了,别在这儿污染了环境!女人被人押起来的一瞬间笑了,笑得合不拢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刘昊天,我到底是欠了你什么?你要这么对我?我爱你有错吗?有错吗?”

  “没错,你只是爱上了不该你爱的人,得罪了他最在乎的人!”

  “她到底是谁?”

  “我的妻,我刘昊天唯一的妻!”

  “哈哈哈,哈哈哈……难道我的身份地位比不上她吗?”

  “说实话,比不上!”

  “哈哈哈哈,刘昊天啊刘昊天,我怎么会爱上你这样薄情寡义的男人,为什么?为什么?你说啊?为什么?呵呵呵……”

  伴随着她的尖叫声,和已经接近癫狂的声音,被人拉了出去,艾瑞克狠狠地摇了摇头,看着自己公司的人,再次怀疑,自己选的这些人,会不会都是一个样子的!

  “天哥,她可是投怀送抱了多年,你都不为所动,难道就是为了笑笑?”

  “知道就好!”

  刘昊天看了他一眼,准备拉着李晨笑离开,可是看着她身上的衣服,顿了一下,李晨笑无奈的看着他,自己和青丽去试衣间换衣服,剩下两个男人,艾瑞克继续刚刚的话题!

  “天哥,为什么,我也想知道!”

  “不为什么。”

  “你看,她喜欢你这么多年了,要说配得上你,也是可以的,可是,笑笑呢,她有什么?还是这才不久遇到你的……”

  “虽然爱情不分先来后到,但是,心沦陷的时候就是最后时刻,说实话,她可是我的童养媳,娃娃亲!”

  “我去?这真的太**了!”

  “所以,不管先来后到,这里已经装满了!”

  刘昊天顺手指了指自己的胸膛,讲真的,他也希望艾瑞克赶紧找到他的另一半,那么,很多问题他就不用解释了!

  “等你找到放在心尖尖上的人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什么都给她最好的,任何时候她是第一位,她都不可以受委屈……”

  “还是不了,看着你整天紧张兮兮的样子我都觉得累!现在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

  不知道怎么的,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艾瑞克眼睛闪烁了一下,一张俏脸浮现在他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