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8》

  机场……

  艾瑞克把一箱箱的行李从车上搬了下来,而叶菁却是一脸不舍得样子,一直拉着李晨笑的手,一直在给她叮嘱,看着叶菁的这个形式,刘昊天都有些吃醋了,不由得想要防着叶菁,这娘俩一样啊,都对他的笑笑献殷勤,看来是不得不防!

  “妈,可以了啊,你再怎么拉着,再怎么留也是人家的媳妇儿还能成你的不成,你再拉着,天哥的眼睛能把你看出骷髅来!”

  “你这个臭小子啊,你知道你妈羡慕,你不知道努把力,给我把儿媳妇带回来?”

  “妈,怎么又扯到这些事了!咱们不说看好吧!”

  “你迟早气死我!”

  “天哥,走,快走!”

  “臭小子!”

  “来昊天啊,这是我给你爸妈买的东西,还有啊,这是买给笑笑的,你们啊争取下次来就把我的大胖孙子给我带过来!”

  “嗯,叶姨一定!”

  “这就好了,还有啊,一定得好好对我们笑笑啊,你要是对她不好,我唯你是问!”

  “叶姨你放心,这个是一定的,别说你不会放过我,我爸妈也不会放过我!”

  “笑笑啊,你先跟着昊天回去,阿姨有时间就回国看你啊!”

  “叶姨,谢谢,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笑笑啊,要是昊天欺负你了,你就告诉我,啊,叶姨帮你报仇!”

  “嗯嗯!”

  李晨笑点了点头,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24小时的相处,这个女人已经深深的印在她的脑海里,不知道为什么,李晨笑总是感觉到刘昊天的这一家子都对她特别的好,有了她以后,反到是刘昊天不受宠了,她自己却并没有发现她的身上有什么过人之处!

  “嗯,好了,把这个拿着,乖,走了!小心一点,常联系!”

  “嗯,叶姨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会的,会的!乖了!”

  李晨笑和叶菁拥抱了一下,突然鼻尖儿一阵的酸涩,忍不住的泪眼朦胧,刘昊天把纸巾抽出来,亲自给她拭去脸上的泪水,看着她快要憋不住的样子,连忙伸手把她拥在怀里。

  “好了,好了,你看,阿姨都把咱们笑笑逗哭了,阿姨的不对!来,赶紧擦擦!”

  说完,叶菁也有些眼眶红红的,就像看着自己的女儿去了别人的家一样,说不出的悲伤,刘昊天为李晨笑擦拭干净脸上的泪水,手紧紧的握住她的手,看着面前的这两个女人,艾瑞克有些不知所措了,手掌却轻轻的抚着叶菁的背,果然三个女人一台戏,又不是看不到了,随时都可以回国,他妈却搞得像是生离死别再也不见一样!这才两个女人就已经这么麻烦了,不要想以后了,估计他就死在女人戏里边儿了!想了想,艾瑞克还是选择性的不说话,万一一不小心说错了,那他就得罪大发了!

  “好了,妈,咱别哭了行吗?你多久回国我给你买机票!行了吧?”

  “你多久给我把儿媳妇带回来我就多久回国!”

  “得,当我没说!”

  艾瑞克抱怨了一下,下意识的看着李晨笑,只见她眼睛还噙着泪,却笑了起来!估计是被他这个二傻给逗笑了吧!

  “叶姨,到时间了,我和笑笑该走了,您回国给我打电话吧,我让笑笑和我妈来接你!”

  “嗯,好,小心一点,注意安全!”

  “嗯,再见,叶姨!”

  “再见!叶姨!”

  刘昊天看了看时间,快要到登机时间了,这才和叶菁道别,准备带着李晨笑走,叶菁看着面前的两人,竟有说不出来的般配感!

  听着道别的话,李晨笑和刘昊天的转身离开叶菁这才伸出手,对着他们的背影挥了挥,李晨笑正好转头看见了,伸出手朝着叶菁挥了挥,这才转过身靠在刘昊天的肩头!

  男人伸手拿出眼镜带上,顺便拿出另一副给她带上,青丽和助理已经上了飞机,把他们的行李也带走了,两人到是闲的慌,两手空空,不对,应该是李晨笑两手空空,而刘昊天提着的是叶菁给他的东西!看着袋子不算很大,但是李晨笑知道,里面的东西不算便宜,相反肯定很贵重!不过,她也没什么好奇的,这样的东西她已经见怪不怪了!

  手一摸,就从兜里掏出两个娃娃,看着手上的两个娃娃,李晨笑笑了起来,刘昊天看着她孩子气的样子,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飞机上!刘昊天带着眼罩正在小憩,李晨笑的一阵紧张却把她吓了一跳,有了前一次的经验,刘昊天并没有慌张,手掌紧紧的握住她的手,不一会儿,李晨笑的这个症状就消失了!刘昊天摘下眼罩看着她,额头有些微微冒汗了,伸手就给她擦了擦,看着她还在拿着那两个娃娃傻笑,心里一阵的无奈,自己都这样了,还有心思玩儿,心不是一般的大!

  “笑笑,还好吗?”

  “嗯,没事了!”

  “不舒服句给我讲,现在休息一下吧!”

  “嗯!好!”

  李晨笑也不多说什么,只是眼睛缓缓的闭上,手里拿着的还是那两个娃娃!

  而她丝毫没有发现,飞机的航线是往哪里!而她也并没有看机票的到达目的地,就这样跟着刘昊天上了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