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满意的孙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71》

  几人吃过来晚饭,李晨笑和刘昊天正坐在小亭子里陪着两位老人说话聊天,何臻突然站起来,李晨笑看着她行动有些不便,连忙起身,扶住何臻一起随她过去,她也不知道她要去哪儿……

  只见老人步履蹒跚的走到大厅,笑着拉着李晨笑往前走,只见老人从冰箱里拿出一袋像是肉模样的东西出来!李晨笑正在疑惑,不知道她拿这袋东西来干嘛。

  “**,您这是?”

  “我呀,腌了一点儿牛肉,这小天这个臭小子啊,从小就喜欢我做的腌牛肉,这不,好不容易回家来了,拿给你们吃。”

  “**,这些东西您留着自己吃吧,我们才吃了晚饭,不饿!”

  “唉!那可不行,笑笑啊,我的好孙媳,你不知道我和老头子听说小天交女朋友了有多高兴!”

  “嗯!**,我理解!”

  “本来我们还在想我们的孙媳妇会不会是一个富家千金,不喜欢我们这啰哩啰嗦的老太婆,老头子……”

  “**,您怎么能这么说呢?怎会会不喜欢呢?你是阿昊的亲人,那么也就是我的亲人啊!亲人只见只有亲情,并没有不喜欢这一说法!”

  “笑笑啊,**知道你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好女孩,跟着小天你委屈了!”

  “**~阿昊既没有委屈我,而且也对我很好,反到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对我这么好,我反而有些接受不过来!”

  “**把你当成了亲人,当然对你好啊!乖孩子,我们去把这个给那两爷孙做好吧!”

  “行,不过,**,你在这儿坐着,我去就行了!”

  “不了,不了,还是我老婆子亲自去吧,你去陪俩爷孙说说话吧!”

  “不行,**,这些小事交个我……这样吧,你在旁边指导,看我有那些地方做的不对的!”

  “哈哈哈,我孙子是上辈子积什么德了,居然有个这么能干的孙媳!”

  “**~您别调侃我了!”

  老人的脸上笑容可掬,李晨笑在旁边好生的扶着,到了厨房,李晨笑便搬来一根凳子,让何臻坐在凳子上,自己则挽起衣袖,洗洗手就准备开始行动起来,何臻看着李晨笑熟练无比的动作,有些惊讶到了……

  “笑笑?你会做饭?”

  “会一点点,不会太多!”

  “你呀,就别谦虚了,还怕**这么大年纪给你学不成?”

  “不是,不是,**,我真的只是会一点点皮毛而已!”

  “呵呵!别紧张,**开玩笑的,但是看样子,你肯定会做饭,不错,我孙子这是怎么挑的,挑这么好一个媳妇儿……”

  何臻语气轻快,一点也没有觉得自己说的不对,她也只是如实说出来而已,现在会做饭的女孩本来就不多,何况还是一个****呢?

  何臻开心的看着李晨笑一边忙前忙后的样子,一边在旁边指导,会做饭就是不一样,随便一提就迅速做好了――几分钟以后,一盘香喷喷的自制牛肉干就做好了!

  “**,**,快尝一尝!”

  “嗯,香,好吃,比**做的好!”

  “哪有啊,**,你别夸我!”

  “**说的是真的!”

  两人正在厨房门口讨论,香味吸引了来人!

  “哇,**,你和笑笑偷偷吃什么好吃的,好香哦!”

  “诺!你漂亮媳妇儿做的!”

  “不是,我只是帮**做熟而已!”

  “好了,别谦虚笑笑,**很高兴!”

  李晨笑听见何臻的话,嘴角扬起,心情很好的样子!顺手,何臻就把盘子递给了刘昊天,吩咐他去拿了一瓶红酒过来,一起坐到小亭子里开始享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