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偷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73》

  卧室里,

  干净整洁的大床,显得很是温馨,虽然不算样样精致,但是,已经算是很好的了,刘昊天看着只有一床的被子,轻声叹了口气,唉!

  李晨笑回过头看了看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叹气,刘昊天只是笑了一下,双手搭在她的肩上,推着她进了门,坐在床铺上,嗯,床还是满意的,只是这个被子,太薄了一点,又没有空调,李晨笑拿出手机在和朋友发消息,刘昊天则去把她的衣物拿出来,放好了热水,让她可以去洗澡了!

  李晨笑放下手机,在他的脸颊上亲亲一吻,刘昊天就像一个吃了蜜的孩子一样,高兴的摸摸她的发顶,眼睛里也染上了笑意,李晨笑脸一红,拿着换洗衣物就进了浴室……

  这边,两个老人站在门口,趴在门缝上,偷偷的注视着里面的一切,这可不能怪他们啊,他们,他们只是看到门没有被关上,下意识的就准备看看……结果――就看到了小两口的柔情蜜意!

  “看到没有老头子,感情好着呢!”

  “嗯,可能是吧!”

  “嘿,我说,什么叫可能吧,那叫一定!”

  “唉!”

  刘毅在一旁叹了口气,看似受了严重的打击一般,何臻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儿,也知道他今天晚上不是很开心!但是她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怎么了,老头子啊?”

  “好端端的,叹什么气啊?”

  “唉,不好说啊,不好说!”

  何臻看着刘毅有些心伤的样子,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么忧伤呢?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但是,仔细想了一下今天小天他们两个人回来的时候,他还心情很好,很高兴的,样子以至于都自己下厨做了两个小菜,这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那么后来,后来也没怎么样啊?

  大家吃完饭,玩儿的玩儿,看电视的看电视,大家互相相处的都不错啊,可是,现在,为什么感觉他是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老头子,好好的叹什么气啊?”

  “唉,算了,算了,往事不提也八,说那么多干什么,走吧,老婆子,咱们也去休息了!”

  何臻见问不出什么愿意,也问不出一个什么所以然来,眼睛死死地盯着里边!生怕错过了好事,这事情就预兆着她很有可能抱曾孙!

  “怎么样了?”

  “不知道,看不见!”

  “算了,走吧,走吧,偷看人家不好,干什么呢?”

  “诶,老头子,你可别在这儿装好人了,你什么样我还不知道了?你不想抱曾孙?”

  “所以了,别打扰到人家!”

  何臻趴在门上不松手,刘毅拉也不能拉,只是看了她一眼,无奈的站在一旁陪着她!

  刘昊天看着被子,是觉得不怎么满意,于是,准备再去拿一张被子过来,他还好,就是笑笑!

  看着刘昊天呼啦的拉开门,何臻差一点儿就扑了进去,刘毅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她,何臻不好意思的看着自己的孙子,再看看自己的老公,突然她觉得偷看别人是不怎么好!

  “****,你们在干什么?”

  “没有,没干嘛,**刚刚上来差点摔倒,幸亏了你**!”

  “好了,算了不用解释了,**被子在哪儿?再给我一床!”

  “干嘛,你们分开睡啊?”

  “不是啊,笑笑怕冷!”

  “哦,那间就有!”

  “不对,**你什么意思?你专门这样的?”

  ,“额,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