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起床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75》

  蹑手蹑脚的走到她的身旁,确定她已经睡熟了,刘昊天这才轻轻的拿过她手里的书,慢慢的把她抱进被窝了,摸了摸她已经凉透了的小手,刘昊天不由得蹙了蹙眉头!

  为她捋捋被子,盖好,抱过刚刚拿过来的这一床被子,再搭上,悄悄的关好门,一步步回到她的旁边,坐下,看着她身旁的柜子上放的笔记本电脑,伸手拿过一看,看着她已经做好的资料,看了一遍,在一些地方都修改了一下,这才在她身旁躺下!

  估计是吵到她了,一张小脸皱了起来,往暖和的地方挪了过去,刘昊天也不拒绝,看着她朝着他这边躺了过来,手慢慢的伸过来就环住了他的胳膊,他也只是一笑,关了灯,台灯暖暖的照着这间温馨的小屋,刘昊天抬手抚上她的发,抚上她的脸!

  发丝被他从她脸上撩开,露出一张精致的巴掌大的小脸,越看越好看,目光不能从她的脸上移开,刘昊天的手慢慢的从她的额头滑了下去,忍不住想要亲一下!

  还是,算了吧,要是一个不小心就把她给吵醒了,可是……最终最后的那道防线坍塌了!蜻蜓点水一般,她也觉得很温暖,就像蜜一般,融化在了他的心里!

  “嗯~”

  李晨笑不自觉的哼了一声,眉头皱的更紧了,不舒服的动了动,刘昊天赶紧躺在她的身旁一动也不动,现在只有这样他有可能可以逃过一劫,那就是装睡!

  不一会儿,等待着李晨笑没有了任何动静,刘昊天又抬起了头,看了看,伸手关灯,钻进被窝里,把她抱在怀里……

  雪下大了,人也睡得很香甜,冬季的早晨最困难的一件事就是从被子掀开那一刻起,从床上爬起来,李晨笑也不例外,她也是一个起床困难户的**,真的不想从床上爬起来!

  嗯,还挺暖和的,再睡一会儿好了,李晨笑摸了摸旁边暖暖的火炉,眼睛都没有睁就抱着旁边的那个火炉睡了起来,刘昊天在旁边是苦笑不得!

  “笑笑,要不要起床了?”

  “嗯?”

  “笑笑?笑笑?”

  “唉!”

  “不起床?”

  “起不来,怎么办?”

  李晨笑听着旁边的人的问话,撒娇的语气十足,就像刚刚睡醒的小猫咪,慵懒却不失可爱,这个样子可是勾起了刘昊天的邪念,可是转念一想不可以这样子,控制不住自己,不然到最后痛苦的还是自己。

  压下心里的火,刘昊天深呼吸了一口气,抱了抱她,在她的脸上揉了揉,捏了捏,可是就是不见她醒,李晨笑也不想起床就想要赖床,昨天那么长的时间奔波过来的,累的她半死不活的!

  “走了,起床了,我们出去逛逛?”

  “不想去,我就想睡觉怎么办,”

  “就这样打发了这大好时光?”

  “睡觉不叫浪费!”笑一个

  “好好好!不管你了!”

  刘昊天有些认命的看着李晨笑,自己宠的公主,跪着也要宠完!

  “那么我自己去打雪仗了?”

  “什么,雪仗?”

  “对啊,昨晚晚上下了一晚上的大雪,早就铺了一地了!”

  刘昊天挑了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