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背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79》

  狠狠地咬住唇,水玉看着刘昊天对李晨笑温柔的一面,心里像是被什么狠狠地戳了一下,疼得她不由得抽搐了一下,眼睛慢慢的低了下去……

  “天哥哥,你说话不算话嘛?”

  “嗯?怎么说?”

  刘昊天看着已经被他擦的干干净净的李晨笑,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听着旁边的人的问话,刘昊天没来由的有些疑惑!

  抬起头看着一旁娇小的人,对他来说,她不过是小时候自己的一个玩伴,像是妹妹般的存在,而这些年他很是和她有任何见面,接触也几乎没有!

  可是,显然,女孩儿理解的意思有误,不得不说,在这个环境里,她的容颜还是属于姣好顶上的,但是,他不想被误会,毕竟,现在不一样了,不管是任何人,都不可以让他爱的人有一点点不开心,都不可以影响到他的笑笑――即便是童年玩伴!

  女孩儿不死心的抬起头来,看着他们,李晨笑端着杯子正在喝水,看着这架势就像她破坏了人家的幸福家庭一般,简直看她的眼神就是十恶不赦的罪人一样,她有这么可恨吗?

  刘昊天看着她,脸上并没有任何变化,只等待着她的下一句话,他到是也想听听他是怎么说话不算话的?他刘昊天敢做敢当,既然答应的事情他肯定会做到,现在他很不爽!

  看着她等待着下文,女孩红扑扑的脸颊更加的酡红了,可是一咬牙,一跺脚,一双晶亮的眼睛抬起来看着他,这个高高在上尊贵无比,却从小让她有安全感的“哥哥”!

  水玉认真的看着他,轻启红唇――

  “天哥哥,你向没向我妈妈保证过,你一定会照顾好我的?”

  “说过啊?怎么了?”

  刘昊天回答的也是很坦荡,说了就是说了,做了就是做了,能干嘛?看着水玉问出这句话,何臻明显倒吸一口凉气,这到底是干嘛?何臻有些紧张,看了看李晨笑的脸色,示意他们别说了,可是两人就没打算会停下来!

  李晨笑坐到何臻的身旁,拍了拍何臻苍老的手背,示意他们继续说,她没事,也是,她能够有什么事?自己的男朋友还信任不过吗?要是就这样被别人拽过去了她不要也罢!

  “可是……”

  “**,没事,我也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女人,再说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不止遇到过一次,相信阿昊会处理好的!”

  “唉,让你受委屈了!”

  “**,什么委屈不委屈?你们对我这么好,难道我还怕她不成?”

  “嗯,也是,这姑娘太不懂事了,今年刚过二十,年轻不懂事!”

  “嗯,我知道,我懂!”

  看着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李晨笑还真的是看不懂,有什么事情就赶快问啊!

  “天哥哥……那么,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那么她……”

  “她是我唯一的妻子!忘记介绍了,李晨笑,笑笑,你也可以叫她嫂子!”

  “天哥哥,你怎么,怎么能这样?”

  “请问,我怎么了?”

  “你答应过我妈妈要照顾好我的,你怎么说话不算话?”

  “我想我答应你妈妈的话,我已经做到了,你自己想想!”

  “没有,没有,你哪里做了?一年到头我j都见不到你,每一次我都在等着本想让你来找我,但是呢?”

  “你从小到大的任何费用,我都在寄给你,生活费用我一直都再打给你,你的学费和所有的费用就算是小时候,我也让我妈打给你了,请问,我还要怎么做?……”

  刘昊天说着这话的时候很平静,仿佛在叙述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水玉看着刘昊天的冷漠,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里滚落出来……

  “你这个骗子……”

  “我并没有骗你!”

  “你年年给我寄东西,每个月给我生活费,包括学费都是你在履行诺言对吗?”

  “对呀!”

  “我以为你只是会对我一个人好,我以为你对我是不一样的,但是,你不知道妈?我从小喜欢的人就是你呀……”

  “对不起,我不知道!”

  “我认识你这么多年,而她呢?她呢?”

  “对不起,爱情不分先来后到,但是,你错了,我和笑笑是青梅竹马!”

  “意思就是说她比我认识你还要早?”

  “嗯,我们从小就认识……”

  “骗人,骗人,你这个骗子!”

  说完,水玉提着篮子就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