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生气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81》

  刚一回到家,水玉一进门就把门给关上了,杨父,杨母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都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情了,这种情况也不只是一次两次,他们虽然见过,但是,很明显,这一次比前几次不一样了……

  杨母看了一眼杨父,两人对视一眼,赶紧做着手里的活,等她稍微平复一下心情的时候,她们再去问问,打听打听到底出什么事情了!

  现在本来她的心情就不怎么好,要是现在去问她肯定会让她心里更烦恼的,不得不说,他们是一对好父母,知道开导自己的孩子,也知道告诉她到底自己哪里做错了!

  “唉,你说玉儿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啊,今天她干什么去?”

  “嗯,不知道!”

  “她难道都没有回家嘛?”

  “上午和我干了一会儿活,之后和小巧说了一会儿话,就不见人了,这不才回来!”

  “当时和小巧说什么了?”

  “我哪儿知道,隔着这么远!”

  “咱们玉儿虽说有时候犟脾气,但是,性格也还好,是个实诚姑娘。”

  “就是啊,也不可能和谁有什么矛盾才是,但是看样子是真的生气了!”

  “唉,孩子不说,你就不要过多追问,待会儿好好的和她聊聊!”

  “嗯,好!”

  杨父转过头看了一眼旁边的房间,有些担忧,拿出一根烟就点燃,在一旁低着头抽起了烟,没办法,为了养活这一家,他已经费进心力,本来他和杨母就带着疾病,并没有办法干什么重活!

  所以他们家至今还是这个村里条件艰苦的人家,他也不想这样,为了生活他已经尽力了,是真的已经没有办法了!

  这好不容易,得到了刘家的捐助,让他们家玉儿有书念,有了生活费,他能够在女儿身上花的钱少之又少,但是,只要女儿环境不艰苦,他们怎么样都无所谓的!

  唯一可惜的就是,他没有办法能够凭着自己的一己之力去给我自己女儿最好的,这本是他起初的梦想,但是,直到现在他才发现,即使是这个很小的梦想他也很难实现了!

  其实女儿一直都是很乖巧懂事的,但是长大之后,她就有些自卑起来,她总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虽然她什么都不缺,也有足够她开销的费用……

  “待会儿,你去好好和玉儿说说,千万别刺激到她!”

  “嗯,我知道!”

  杨母把手里的最后的活儿忙活完之后,伸手就解下了身上的围裙,顺便擦擦手!杨母快步走到女儿的房门前,轻轻的敲了敲门!没什么声响,抬手再敲,也还是没声音……

  “玉儿,玉儿?你在干嘛?要不要出来?”

  “玉儿?玉儿,快开门啊!”

  杨母在门口敲着门,一边温和的开口问着她,就是听不见女儿的声音,不由得有些着急起来了!

  “玉儿,我是妈妈呀,你开门啊!玉儿……”

  这边,水玉躺在自己的床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天花板发呆,虽然耳边是**的声音,但是,她并没有准备开门的意思……

  “玉儿,你在干什么?快开门啊!”

  杨母扬起手准备再次敲门,突然手还没敲在门上,门就被拉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