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补一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85》

  一顿饭,吃的是好不热闹,李晨笑看着自己的碗,这不,才吃下去一小半,还有一大半等着她呢,本来早就应该吃饱了的,但是……看了看何臻,她还是吃吧,撑死算了!

  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她身体太单薄了,得多补补,意思其实很简单明了,就是因为看上去她太瘦弱了,身体不好,体质太差,以后怕她的这个身体影响到怀孕生子,虽然她也是知道何臻为了她好,但是,她实在是吃不了了!对于她的身体,她也不是特别喜欢,的确柔弱,但是,一顿两顿哪里就能够喂胖的?

  无辜求救的小眼神儿看向刘昊天,不停的求救,刘昊天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假装没有看到,不理她,他也觉得她实在是吃的太少了,她吃一天的量就够他一个人吃一顿的量,多吃点有好处!

  李晨笑生气的看着他,眼里的怒火快要喷涌而出,何臻和刘毅到是丝毫没有感觉到什么异样,依旧说说笑笑,聊着天儿,吃着饭,没办法,看着刘昊天假装没有看到的样子,李晨笑现在心里很不爽!

  慢慢的扒拉着饭,实在是吃不了了,如果当着他们的面倒掉,肯定会说浪费粮食的,她可不想因为一顿饭就被何臻和刘毅打上浪费的标签!

  刘昊天无语的摇了摇头,把她碗里的一些菜夹到自己的碗里吭哧吭哧的吃了起来,何臻也没在意,本以为这些东西不合她的胃口,看着她吃的很少,可是,看样子也不是啊,她也还是在吃啊!

  “笑笑,吃的惯吗?”

  “嗯?”

  “**问你吃不吃的惯我们这儿的伙食!”

  “嗯,很好啊!”

  “那么怎么吃这么点儿啊?”

  “那个,我食量就这么大!”

  “吃这么点儿可不行啊!你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我真的没有瘦,这一年来,反而被阿昊喂胖了!”

  “我不信,你看看,你的身体,**可是听小天妈妈说过,你身体不怎么好,体质差!”

  “嗯,的确,这是从小没有好好吃饭造成的,但是现在好很多了!”

  “那可不行,这样,回去之后啊,让小静给你开点补身体的药好了,**一定要看着你健健康康的!”

  “**,我真的没事儿,这个不怪饭量,这是从小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体质。”

  “好了,**也不多说了,这个你是说什么也得吃了,吃了咱们就下桌!”

  看着何臻伸手就夹了一块晶亮红透的樱桃肉,看着这块肉的样子,要是其它人都想一口吃掉,尝尝味道,但是到了李晨笑这儿就不一样了,她现在看着这块肉都犯难,更别说是一口把它给吃下去了!

  李晨笑的小眼神顿时又转向了刘昊天,见他吃的很欢快,并没有一点点嫌弃她吃过的样子,李晨笑顿时有些开心了,本想给他加点菜的!

  “这个可不许小天帮忙,笑笑加油,吃了!”

  “**……”

  李晨笑一脸快哭的无辜样,一下就惹得何臻好心疼,但是心疼归心疼!

  “好了,快,一口就吃下去了,每一天你都必须摄取不同的营养……”

  “嗯,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