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老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87》

  两人一路晃悠,来到了一家小诊所的门前,看着大门开着,却并没有什么人,只有一个或两个老人相互搀扶着从里面走出来……

  不一会儿,一个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模样的男人走了出来,手里端着一个杯子,冒着热气的水就这样被他倒在了一旁的地里,一阵烟雾缭绕,男人推了推带在眼睛上的框架眼镜,并没有注意到来人,准备转身就走,余光却撇到了他们这里!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们吗?”

  “没有!”

  “那么你们两位?”

  “宋哥,不记得了?”

  “你是?”

  只见宋页挠了挠头,看着刘昊天的面容冥思苦想,可是还是什么也没想起来,看着他仿佛有一个人的影子,但是,他还是不敢确定!

  “对不起,我可能想不起来!”

  “没事儿?方便嘛?”

  “嗯,进来吧,外边儿冷,进来坐坐!”

  “宋哥,你仔细想想!”

  刘昊天牵起李晨笑的手,慢慢的迈进大门,一进去,李晨笑就闻到一股子药味,她对什么不熟悉,但是,对于这个药味儿,她还真的是挺熟悉的!

  “对不起啊!我这个人记性实在是差了一点儿!”

  “还是,想不起来吗?”

  “我觉得不很想一个人的影子,但是,那时候他太小了,这都快五六年没见到了,不知道!”

  “那么你的意思是说,你还是知道的?”

  “我并不敢确定!”

  “那么,你说说!”

  刘昊天和李晨笑进到屋子里,果然,屋子里暖和很多,宋页搬来凳子让两人坐下,自己则坐在一边的诊断桌旁边,桌面很整洁,但是,并不影响它显示出来的陈旧!

  手旁有两只笔,中间有一个笔记本,看起来并不杂乱,反而比医院的整洁,舒适,突然,李晨笑觉得这个环境竟然能够让她放松下来!从小就讨厌医院的她,竟然慢慢觉得这样的小诊所她是能够接受的,刘昊天和李晨笑相继入座,刘昊天把围脖系在李晨笑的脖子上,为她拢了拢衣服,这才坐下!

  脸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嘴角却微微有些上挑,显示着他的好心情,心情还算不错!

  宋页看着这张似曾相似的脸,顿时,大胆的猜测了一下,既然他能够找得到这里,也知道他叫宋哥,相必就是本村的人!那么,这张脸也会得到解释!

  “你该不会是――姓刘?”

  “嗯,继续!”

  刘昊天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说,毕竟他已经猜到了他的姓,但是就是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你姓刘,那么,意思就是说,何**是你的**?”

  “对!”

  “哦,想起来了,想起来了,我知道,终于现在知道你是谁了!”

  “那么,说吧!”

  “你是小天,刘昊天,对吧?对吧?”

  “恭喜你,宋页哥,你还记得我!”

  “那是,从小时候起,我就一直带着你到处跑!”

  “宋哥,这几年还好吗?要不要跟我回a市?”

  “不用了吧!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那么,你的铺子准备就这样一直开的老!”

  “那么,就不一定的!”

  刘昊天听着宋页的话,很是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