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准备出门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0》

  毕竟说实话,李晨笑说的是对的,她现在还只是他的女朋友而已,至于未婚妻嘛,这个主要是靠他自己宣传,所以才弄成这样,本来也是,人家还没答应他的求婚请求呢!

  刘昊天有点懊恼了,看来他真的得加把劲儿才行,早一点把她娶回家,他就踏实了!也不用这么没面子的被她给互怼了,怼的他都没脸了。

  宋页看着刘昊天被李晨笑给怼了,那是异常的高兴啊,不得不说,这小子从小就像是人精儿似的,哪个没有被他捉弄过,早就想报仇了,结果呢?人家没一次上当的!这到是好,自己还没动手别人就帮自己报了仇了!

  心情无比的好,看着李晨笑觉得她更加耐看了,哪哪儿都不错,挑不出的毛病来,怪不得这林阿姨同意这门婚事,一般的人哪儿能进的了刘家的大门啊!

  眼前浮现出一个女孩子的样子,她盼了十多年了,肯定会很失望吧?毕竟这是她从小到大的梦想,从小到大努力的方向,不知道她会不会伤心啊水玉从小就盼着能够嫁给他,可是……

  “唉!”

  宋页叹了一口气,瞬间就凝成了白色的雾气升腾起来,李晨笑歪过头看着他,有些不懂的疑惑着看着他,不知道他这是在干什么,好好的叹什么气啊!

  是他们没有注意到人家这个主人吧,还是说他们两没注意到影响,不对啊?他们就说了两句话而已,只是开玩笑的话,李晨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们的问题,只是看着它不说话!

  宋页一抬头就看到李晨笑看着自己,本想喝一口水的,刚刚端起来的杯子又放在了桌上,一脸不解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本想还等待着他的下文,见到他也懵圈的看着他们,这下是彻底蒙圈了!

  “宋哥,请问,我们在这里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没有啊?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那么刚刚你叹了一口气?是……”

  “哦,我在考虑一些事情……”

  “哦,我还以为是因为我们的关系……”

  “没有没有,你多虑了,我本来经常一个人呆在这里,今天好不容易来两个熟人,我高兴还来不及,你别介意,我这个人就是又点神经质,经常就是有感而发!”

  “嗯,如果有什么不便的,那么,请你告诉我们!”

  “没有没有,你们继续玩儿啊,我给你们拿点东西去!”

  “不用,不用了,宋哥!”

  李晨笑本想让他不拿的结果,人一溜烟儿就不见了,让她也没办法拦住!

  不一会儿就看到宋页拿着一堆零食过来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逗小孩儿用的,有时候打完针有点小孩儿会哭,只要给颗糖,给点小零食准哄住了!

  李晨笑也不客气,拿了一颗糖放在嘴里,甜丝丝酸酸的,味道还不错,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也没什么拘束,不由的挑了挑眉头,看向宋页!

  “宋哥除了这些,你平时还会干嘛?”

  “有时候去采点药材那些,这几天都没事情,都想打瞌睡!”

  “哦,那么以后差什么,你告诉我,我给你寄过来!”

  “不用了,那么远,你那么多事情,管这些小事情干嘛?我会自己解决的”

  “有些你找不到的呢?只要你开口,我一定会给你送过来的!”

  “嗯,那好,对了,明天没什么事情,而且明天看样子,天气预报也说天气很好,咱们去爬山吧,明天上山玩儿的人肯定挺多的!”

  “嗯,也行,我和笑笑闲着也没事儿干!”

  “那好,约定了,咱们明天在山脚下集合!”

  “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