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提议出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1》

  刚说到这个话题上,李晨笑那叫一个两眼放光啊,看着宋页的小眼神,扑闪扑闪的,把宋页都给看愣了,她这是怎么了?

  无措的挠了挠头,宋页把眼神投向了刘昊天,只见刘昊天怂了怂肩,摊摊手,用口语轻轻的悄悄的对着他说道!

  “她想出去玩儿!”

  看着刘昊天无奈的说着宋页也被她逗笑了,不得不说这个女孩儿性格可以啊!该怎样就怎样,也不会藏着掖着的,高兴就是高兴,不开心就是不开心,他还这真的是挺欣赏的!

  “那么,这样吧,去玩儿也可以,到时候咱们早一点在山下集合,还是老地点,小天知道吧?”

  “就是那边的山脚下吗?”

  “对,就是那边,记住了,咱们早一点出发,早一点回来,听说,明晚有一个篝火晚会,咱们再去凑凑热闹吧,反正来也来了,弟妹也不容易来一趟的!”

  “宋哥,你可以少介绍一点儿玩的地方吗?”

  “既然弟妹来了,做哥哥的怎么可以随便呢?肯定有什么好吃的好玩儿的都得带你们去试试呗!”

  “嗯,那倒也是!谢谢哥!”

  刘昊天几乎有些咬牙切齿的说出来最后三个字,本来他一天到晚看着她都够了,这下倒好,带着她到处去玩儿,玩儿到是小事,要是有一点点的闪失他不得抽死自己!

  李晨笑听着刘昊天答应带着她出去玩儿,早就开心起来了,看着宋页,高兴的笑了笑,竖了竖大拇指!她就知道没错,刚刚她看着刘昊天出去给她拿东西那一空挡,悄悄的问了问宋页有什么好玩儿的地方,这不,计划实行的相当不错!

  想想就觉得很高兴,这可是不能够怪她的,当时她可是好言好语的问过刘昊天,附近有没有什么好玩儿的地方,结果呢?这货给她讲的是,方园几公里内并无游乐设施!

  当然这就算了,她本想提要求去爬山的,结果这货是直接不同意,说了好多的危险……算了不去就不去好了,可是他竟然限制她外出,她出个门还得带个保镖!

  李晨笑只好出此下策了,不过就是他去拿东西的那一瞬间而已,他们两人的计谋就已经预约好了,只等临场发挥,好好演戏,没想到这事就这么成了!

  “笑笑,要不咱们不去那个爬山了!”

  “不行,你答应下来的,不许反悔!”

  “可是你这个身体……”

  “我的身体怎么了?”

  “小姑说过半年之内必须静养,不准你一天到晚像猴子一样,到处跑到处游荡!”

  “阿昊啊,小姑说的是不可以劳累过度吧?”

  “还不是一个意思”

  “哪里一样了,你老师怎么教你的?”

  “不管了,快,快,回家准备一下准备爬山!”

  李晨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只是看到刘昊天无奈的表情,也不管他到底同不同意,李晨笑拉着他就准备出去了,刘昊天有些无奈的扶额,他的媳妇为什么会这样子?

  “宋哥,明天一起上山!”

  李晨笑拉住刘昊天的手就走了出去,刚一出门李晨笑就忍不住缩缩脖子!刘昊天顺势看了她一眼,还是无奈的把围巾递给她,亲自为她戴在脖子上!

  两人相携着消失在漫天飞舞的雪里!直到第二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