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约定时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2》

  下了一晚上的大雪,第二天一早却是一个好天气,许久不见的阳光从云里透了出来,融化了皑皑的白雪,虽然冬天显得有些荒凉,但是,这一切却显得刚刚好!

  阳光从窗帘缝儿里透了出来,晃晃悠悠的照在那张精致漂亮的女孩的小脸上,巴掌大的小脸透露出青春的气息,白里透红的肌肤更是映衬着整个人越发的好看,刘昊天揉了揉眼睛,缓缓的睁开双眼,看着她依旧还在熟睡中……

  低头在她额头轻轻一吻,撩起她的发丝,完整的露出那张脸,李晨笑只是摇了摇头,不舒服的扭了扭身子,转过头继续睡,在他的身边,她一直都睡得很安稳,因为在他怀里,她很有安全感。

  看着李晨笑的小动作,刘昊天无奈的捏了捏她的脸,顺便还揉了几下,这下是彻底不乐意了,只见她伸出手来想要拍打那只作乱的手,结果,一次也没有打到他!

  刘昊天也不犹豫了,下了床,洗漱好,把东西检查了一遍,他们要带一些什么东西是提前就准备好了的,但是因为他不放心,还是再检查了一次,结果还真的发现有一些东西没带,立马补上了!

  把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刘昊天准备叫醒李晨笑的,见她睡得很熟,心里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她叫起来,不叫她肯定会对他发火的,叫吧,这个起床1气他还真的压不住!

  算了,好不容易答应带她出去玩儿,还是叫吧,刘昊天在李晨笑的耳边叫了好几声,可是就是不回应,无奈的他只好抱着她起来了,而李晨笑还想是树袋熊一样挂在刘昊天的身上,迷迷糊糊间,脸被洗了,这才睁开眼睛,看着刘昊天已经在帮她洗漱了,李晨笑愣了一下,看了看时间,这么早就折腾,干嘛呀?

  “阿昊,我想睡觉!”

  “想睡觉?你确定?”

  “嗯嗯,确定!”

  “好吧,那么你去睡吧,别怪我没叫你哦!”

  李晨笑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有些不确定的再摇了摇头,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她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那么你到底睡还是不睡呢?”

  “想睡觉,但是,阿昊,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

  只见刘昊天摊了摊手,表示他也不知道,可是就在一转身,嘴角却是抑制不住的笑意!真的是傻的可以!居然忘了!

  “距离咱们到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约定时间?什么约定时间?”

  李晨笑迷迷糊糊的眨眨眼,茫然的看着刘昊天,她怎么不知道什么约定时间?她和谁约定时间了吗?但是脑子里的确记得有些印象来着,到底是什么呢?

  “宋哥可是很讨厌别人迟到的!”

  “宋哥?迟到?什么迟到!”

  “你还不记得?”

  “哦,我想起来了,对了,对了,昨天我们约定要去爬山的,爬山,对了,几点来着?”

  “诺,时间!”

  “啊,遭了遭了,遭了,完蛋了,我怎么那么蠢啊!快,快,阿昊,把衣服递给我!”

  刚一说完,刘昊天把衣服递给她,一溜烟儿李晨笑就跑进了换洗室里,自己开始行动起来,不一会儿,收拾好了走出来,赶紧换上鞋子准备走,刘昊天把背包背在了肩上!

  两人一起走出来门,饭也来不及吃了,多带了一些干粮在路上吃,便当也带的有些多,早晨刚刚新鲜出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