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爬山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3》

  李晨笑有些闷闷不乐的样子,看着刘昊天的眼神带着看怒意,可是再生气她也得吃饭不是?果然,肚子在抗议了,“咕咕咕”的叫了起来,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脸不开心,有些担心的看了看他,再想了想自己!

  嗯,没有得罪她,应该不会是生他的气,看着她这样子,现在这个关键时刻也不敢和她套近乎,害怕引火烧身,可是,看着她饿了又不好开口,一脸别扭的样子,弄得他都搞不懂她到底在想什么了!

  刘昊天伸手把背包放了下来,掏出刚刚走的急带的一点早餐,还不错挺丰富的,也够他们吃的,这厨娘挺厉害的,居然已经帮他们准备好了,刘昊天笑了笑,掂了掂手里的东西,背上背包朝着李晨笑小跑了过去,一脸献媚的看着李晨笑递了过去,本想等来她的道谢,却没想到,居然正眼都没瞧一下就走了。走了。

  刘昊天一脸懵的看着李晨笑的背影,好一个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走的也太洒脱了吧?怎么办,他有预感,这次她是真的生气了,至于?这个生气的点,他还没有搞清楚!

  “笑笑,笑笑,怎么回事儿啊?我是不是又惹你生气了?”

  刘昊天大步跑到她的面前,笑嘻嘻的问着,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他是严重觉得她肯定是被自己惹生气的,不然为什么不理他?这很明显啊!但是,他还是没搞明白,他是怎么又惹到他的大佛了,这尊大佛可不是一般好打发的,仔细的想了一遍,没有啊?

  见她不说话也不理他,刘昊天还真的有点急了,怎么办啊?这她不开心,他也开心不起来啊,更别说过两天回家了,要是过两天回家那戏台子又给他搭上了,估计他妈得一哭二闹三上吊啊!这可是他妈这么宝贝的儿媳妇儿,还是他的心肝宝贝,这家里算是皇后级别的了……

  “笑笑,笑笑,你告诉我,告诉我怎么了?啊,你不说我也不知道啊,如果我错了,我保证改行吗?好不好?你看,我改,一定改,你说我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儿把你惹生气了?”

  “呵呵――”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转过来转过去的样子,像是苍蝇一样,顿时送他两个大白眼,加两个呵呵!刘昊天有些无奈了,她不说,他怎么知道她到底怎么了?

  “唉哟,笑笑啊,我的天啊,你可千万不要吓我啊,有什么你告诉我,你和我说行吗?宝贝啊,你哪怕说一句话也好啊!”

  “我说?”

  “嗯嗯!”

  “呵~你都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我还真的是不知道!”

  “那我告诉你,听好了!刘昊天,你是不是怕我出门?怕我出去玩儿?怕我接触异性?”

  “我――是!”

  “好啊,你有种是吧,我告诉你,我虽然是你的女朋友,我不是犯人,我不想天天被关起来!”

  “笑笑,我没有,我也不是这个意思!你懂的!”

  “那么早上为什么不立马叫醒我,我们已经迟到了!”

  “我看你睡得很熟,就没叫你,我们迟一点没事的的!”

  “可是我有事,我不喜欢别人等我,我不喜欢不守

  时,不守约定的人!”

  “对不起!”

  “别对不起,你大少爷的对不起我接受不了!”

  “笑笑,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不要无理取闹好吗?”

  “好啊,我也不想无理取闹,你别管我!”

  “好,我不管你,行了吧?”

  刘昊天听着李晨笑的话,越来越气,不悦的皱眉头,但是还是尽量压制了自己的脾气,只当她还是不懂事的孩子好了……

  深呼吸两口气,本想叫她吃点东西,结果李晨笑转身就走了……刘昊天握了握拳头,再次松开!

  “这能够怪我吗?”

  刘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己嘀咕了一下,继续往前走,两人一路无言!

  宋页,已经在地点等着了,看着两人一前一后的出现在眼前,顿时开心的和他们招招手,只见李晨笑好像心情不好的样子急急的往他们这边走了,刘昊天的神情也不对,看着已经聚集起来的人,李晨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了一下,宋页看着人也差不多到齐了,登山行动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