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上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4》

  李晨笑和刘昊天一路无言,两人就像是形同陌路一样,反倒是宋页一直在说个不停,不停的为李晨笑解释,解说,他们所到的地点,所在的地方!

  一旁的一个人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之间的微妙关系,嘴角得意的一笑,帽子戴的低低的,让人看不见她的脸,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谁,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跟着这群人慢慢的走!

  看着李晨笑身边环绕的人,不自觉的捏了捏拳头,她就这么受欢迎吗?她还没有出现之前,那些人都是环绕在她的身旁的,她就像是一个公主一般的存在,所有人都会依着她,都会让着她!

  但是,看着李晨笑身旁的那一大群人,她就气不打一处来,凭什么?她不就是长的比她漂亮一点儿嘛?这些人真的是没见过女人是吧?

  心里越来越不平衡,感觉到了越来越委屈,狠狠地咬住自己的唇畔,眼神仿佛就要把她千刀万剐了一样,她就是不喜欢这样,这些男人还真的都是一个样,从来就没有真心!

  不甘的神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不错,她就是爱嫉妒,她就是讨厌那些比她长的漂亮的人,特别是女人,她也恨那些女人,别以为打扮的花枝招展,漂漂亮亮的就是好人,其它还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呢!她最恨这样的女人了。

  眼神里充满了嫉妒,李晨笑突然感觉到后背一凉,怎么觉得有些凉飕飕的?今天天气还是算好的,并没有觉得很冷啊?刚刚那一阵儿是怎么了?这个感觉?

  有些熟悉,这就像是被别人盯上了一样,她怎么觉得有些自己被人看穿了一样,而且这个熟悉感让她感觉到来者不善啊!

  眼睛的余光扫了一眼,顺便撇了一眼在旁边不远处的男人,只见他看着自己,脸上面无表情,可以啊,隐藏的很好嘛,既然装作不在乎,那她也不在乎好了!反正她到时无所谓啊!

  “那个,小姐您贵姓啊?我们,你看,都不认识你,大家都想知道!”

  “我?我叫李晨笑,木子李,早晨的晨,微笑的笑!”

  “哦哦,李晨笑,李晨笑对吧!果然啊,大城市里的人就是不一样,连名字都取的这么好听,我,我记住了,李小姐,你好,我叫**!”

  “我叫,林易……”

  “我叫……”

  “……”

  李晨笑认真的听了他们几个的自我介绍,大概能够对的上好了,顺便挨着念了一遍,大家看到?就这么一次就把他们的名字给记住了,有些惊讶,这女孩的记性也太好了吧,他们这么多人刚刚说了一次,她居然就能够对上号了!

  “哇,你太厉害了,我都崇拜你……”

  “没有,没有,谢谢大家的陪伴!”

  “只要能够陪你,我们就算是怎么样也要来啊!”

  “对呀!”

  “对呀……”

  李晨笑听着这些话,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到是一旁的宋页赶紧打圆场,督促着大家继续往前走,这些人开玩笑没个底线,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已经开始准备走了,大步的往前走,头也不回,好像都是无所谓一样!

  “那个,晨笑啊,哥哥不知道有句话好不好问你!”

  “嗯,宋哥,你问吧!”

  “你和小天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

  “宋哥,没事你放心,放心的!”

  “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了,但是你看……!”

  看着刘昊天一个人大步的往前走,李晨笑一脸无奈,只得跟着他们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