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6》

  她以为,她的天哥哥不会是那样在意家庭环境的人,但是,显然她觉得她自己错了,错的离谱,女孩抬起头看看了看前面不远处的身影,顿时有些挫败感,比她漂亮,比她身材好,家庭条件比她好……有可能学历也比她高!

  而她呢?虽然喜欢天哥哥,她却一无所有,长的不算漂亮,也没有别人家境好,学历也不算高,也就是个大**,她到底怎么挣,怎么比,就算是这些她就已经输了,还有他们的感情,他们在一起应该好久了吧,默契度都已经培养出来了!

  低着头,大步的往前走,一不小心就撞上了前面的人,只见男人一个转身,便稳稳的扶住了她,她现在并没有这个心情看清扶住她的人,只是轻声的道歉,不等别人说什么,只是低着头不停的往前走……

  李晨笑身旁的人都围在她的不远处,和她速度相同,并肩走的就是宋页了,只见他一脸笑嘻嘻的模样,看着李晨笑今天不自在的样子,觉得她还是有表情嘛,不像昨天那么严肃,原来她也是会烦恼的。

  不得不说,她在这村里十里八村的算是漂亮的美女了,这十里八村的就水玉长的稍微好看一点,并没有任何女孩子长的如此精致漂亮,这可是饱了他们这些人的眼福了。

  可是,想了想,看来被人注意也不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嘛,的确,就是自己被当成了动物园的猴子一样,被人津津乐道的观看,一路走一路看,着遇谁都怕是不开心,不高兴的!

  宋页当然也知道这个问题,所以看着李晨笑走到了前面,这才把人拦下来,和他们讲解了一下这个问题,得到大家的理解,但是,还是有一少部分就想去挨着人家,也不管人同不同意,李晨笑没有办法,本就早上一肚子火找不到地方发泄,这些人再次给她

  添堵了!

  “晨笑,不好意思,我们这里的人就是这样,感觉从来没见过漂亮的女孩子一样!”

  “嗯,我只是有些不适应,毕竟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被人围观!”

  “嗯,不好意思,给你带来了困扰,不该把他们叫来的!”

  “没事,宋哥,不用自责!”

  “那,行吧,有什么不舒服的,你就告诉我,我来帮你赶走他们!”

  “嗯,谢谢!”

  李晨笑微微一笑,看着宋页,本是一个礼貌性的微笑,却让人有些移不开眼,宋页一愣,看着李晨笑继续往前走了,这才收回目光,原来美女的笑容这么有感染力,刚刚那一瞬,他觉得自己好幸福!

  “晨笑,今天小天怎么了,他怎么不和你一路走,自己跑前面去了?”

  “他呀,发牢骚!”

  “哦,难怪,你这么漂亮,他还对你发牢骚?”

  “漂亮管什么用,再说了,我漂亮吗?我很普通啊?”

  “肯定啊,要是我们这里,有个男人娶了漂亮的女孩,哪里舍得对她发牢骚的,该宠就宠着,哪怕要天上的星星也得摘下来!”

  “啊?真的嘛?”

  李晨笑嘴角微微上扬,好奇宝宝模样问着宋页,看着面前的美人,宋页当然好好哄着了……

  而不远处的人却开始满脸的阴霾,看着她身旁的男人,眼里的火苗顿时窜了上去,不管身旁有什么人,只是大步的走到她面前,还没等她说什么,拉住她的手,大步流星的往前走,李晨笑不愿意,刘昊天就使劲的拉住她往前走,不管别人的眼光,也不管其它人怎么想,李晨笑跟着他有些吃力,但是,看样子,她现在最好别多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