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解释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7》

  刘昊天拉着李晨笑走到前面,一个闪身就把她拉进了一块大石头的后面,这块大石足够遮挡住两人,刘昊天一把把李晨笑拉了过去,把她压制在石壁上,眼里是抑制不住快要往外喷涌而出的怒火,胸口因为生气的缘故大力的起伏着,李晨笑反而是一脸淡定的看着他。

  虽然她看起来很是淡定,但是,心里早就已经开始慌乱不堪了,只能强迫自己面无表情,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面对他,是啊,她承认,她就是无理取闹了,怎么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压不住自己的脾气,仿佛看到他,所有的不开心和委屈都可以朝着他发泄出来!

  她发誓,这是她二十年来,最最不理智的一次发泄自己的委屈和不开心,以前就算是天压下来了,她也从来没有这样不理智的时候,但是,面对他,她真的什么都不需要隐藏,尽管把自己最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即使她知道自己是在无理取闹。

  “李晨笑,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了?没怎么啊,我很好!”

  “你不会发烧,烧坏脑子了吧?”

  “你才烧坏脑子了!”

  “那好,我们不闹,不吵,我就想知道,今天我到底是哪里得罪了你这尊大佛?”

  “得罪?哪里得罪了,没有啊,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那你告诉我你不高兴的原因…”

  “原因?有什么原因?我很高兴啊,所以没什么原因!”

  “李晨笑――”

  怎么,这么快就憋不住了?想干嘛?威胁我还是逼迫我?

  “该死!”

  刘昊天一掌拍在石壁上,她能够清楚的听到“啪”的一声响,很显然,这一声吓到了李晨笑,李晨笑转过头看了一眼,只见他的手指上开始渗出丝丝红色的血迹,看着他怒红的双眼,李晨笑知道这一次自己玩儿大发了!

  “你在干嘛?刘昊天,你脑袋真的进水了吗?”

  “对啊,进水了,傻了,自打碰见你的那一刻,我的脑袋就再也清醒不了了!”

  “你是不是傻?”

  “对啊,傻,我傻才会那么在乎你!”

  刘昊天一把抱住李晨笑,头抵在她的颈窝,属于他气息扑面而来,李晨笑只是一愣,本想推开他,但是她却发现自己动不了,索性就不动了,也不推开了,只是静静的让他搂在怀里!

  “笑笑,对不起……”

  “嗯!”

  “我不该对你发脾气的!”

  “嗯,知道!”

  “我不该,不该和你生气的!”

  “嗯!”

  “我不想要一个人,不想自己一个人!”

  “嗯!”

  “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低沉的声音,缓缓的在耳边想起,略带些嘶哑,李晨笑听着很上课刺耳,眼眶有些涩涩的,慢慢的眼前就像是蒙上了一层薄雾,大颗大颗的眼泪慢慢的从眼里滑落了下来,不一会儿就浸湿了肩上的一大片,刘昊天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笑笑!”

  “嗯!”

  刘昊天叫了一声李晨笑,听到她吸鼻子的声音,这才放开她,微红的双眼看着她,看着她脸上的泪痕,刘昊天有些急了!

  “笑笑怎么了?”

  李晨笑也不说话,只是摇头,低着脑袋不看他!

  “怎么了?”

  “我,我……”

  “没事,好好说,慢慢说,好不好,是不是我哪里弄疼你了?”

  “没有,阿昊!我……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和你闹别扭的,是我,是我自己,自己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知道为什么,在你的面前我就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放在你面前,在你的面前我就像是丧失了理智,不管你会怎么样,我只会考虑我自己,我是不是很自私?”

  “没有,哪有的事?是我没明白你是意思,以后我会注意的,但是,以后你不可以生闷气,要告诉我!”

  “嗯,知道了!”

  刘昊天一边劝解,一边为李晨笑擦了擦脸,这样说开了就没事了,她也是个直性子,也是需要人保护的女孩,他作为一个男人,必须有能力给她最好,给她所需要的陪伴和安全感!

  两人对视了一眼,李晨笑破涕为笑,刘昊天也勾起嘴角,慢慢的凑近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