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解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98》

  一吻落,李晨笑红着小脸看了看刘昊天,慢慢的低下头,说实话,刚刚那一瞬间,她的脑子一片空白,有些害羞,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更怕一个不小心被人看到,那她的脸就丢大发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微红的双颊,咽了咽口水,喉头一动,看着她此时这个动人的模样,难免不会朝着其它方向想,但是,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克制住自己,等待她最美的时刻,他不想强迫她。

  这么多年都等了,不在乎这么一点儿时间了,何况,她跑不了的,只要她敢跑,他就敢追,刘昊天不由的又笑了起来,看来,这个计划他必须还要完善一点,保证万无一失的人把她抱回家。

  就在刘昊天正在准备总结计划,准备再完善一点的时候,嘴角的微笑便暴露了,看着他嘴角的笑意,李晨笑顿时感觉到有些不妙,这男人看来是在想什么计策,说不定还是和她有关的,毕竟相处这么久,他的一些小动作,她还是能够猜的出来的!

  李晨笑眯了眯眼睛,鼓了鼓腮帮子,可是见男人却并没有把心思放在她的身上,连她这样的动作他居然都没有注意到,可见他在想的事情是多么的让他聚精会神,李晨笑看了看他,脑袋里顿时冒出一个想法,看来她得好好给他上上课了!

  一伸手,李晨笑便揪住了他的耳朵,刘昊天吃痛的回过神来,看着她不悦的表情,顿时咯噔了一下,刚刚他太认真了,想了一下重要的事情,难道是她发号施令,他没有听到?这才好不容易哄好了,千万不能出岔子,他可不想再被醋给淹了!

  刘昊天一脸笑嘻嘻的样子看着李晨笑,没想到李晨笑一点都不会手下留情,看着他笑嘻嘻的样子,就是一副欠收拾的样子,刘昊天疼得咧了咧嘴,深呼吸一下,疼的“嘶”了一声!

  “刘昊天!”

  “在!请咱们亲爱的皇后娘娘吩咐!”

  “得,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还皇后,.你岂不是就是皇帝了?”

  “对啊,没错!”

  “好了,那么我问你,谁是家里最大的?”

  “当然是你啦!”

  “谁说话有权威?”

  “也是你呀!”

  “那么,你听谁的?”

  “那还用问吗?当然是你的啦!”

  “那么好,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好的!”

  李晨笑满意的撒开了手,双手放在他的脸颊两边,狠狠地揉捏了一翻,顿时想起一句话,好巧不巧,还津津乐道的念了出来!

  “怒搓狗头~”

  “什么?”

  刘昊天听到李晨笑的话顿时觉得不对劲儿,反问了一句,只见李晨笑并不说话,狠狠地再搓了两下就跑远了!

  刘昊天叹了一口气,终于露出笑脸了,他的春天再次来临,这真的比他谈成了一个国际订单还要开心,不由自主的开心,打心底开心,看着李晨笑走远了,刘昊天也一路大步的追了上去,两人一前一后,追逐着,笑声响彻整个山头!

  而不远处的石头后面,一个戴着帽子的女孩看着两人嬉笑的样子,眼里充满了嫉妒,她的恨意渐渐的弥漫开来,甚至包裹住了她的那颗心!手紧紧的握成拳,指甲狠狠地扎入肉里……

  她就是不甘心,凭什么,凭什么他们会这么开心,这么幸福,而她就要承受痛苦,她不甘心,不甘心,她也要幸福,所以她会尽自己最大限度的能力把他抢过来,因为――天哥哥是属于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