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情敌?弟弟?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1》

  三人正在搭着一个简易的烧烤架,李晨笑没事儿就准备去找找可以烧火的材料,这不,一刚出去,后面就跟上了人,前脚刚走后脚就来,李晨笑有些无奈,这真的很影响她的心情啊,本来今天就受到了刘昊天的影响,现在心情好不容易好了一点,难道这些人就是受虐狂吗?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跟了?”

  “对不起,打扰了!”

  “对不起!”

  随后李晨笑听着逐渐走远,逐渐减少的脚步声,这才继续往前走,看着有些不错的干木材,小树枝之内的,李晨笑赶紧走过去准备拾起来,拿回去就可以烤烧烤了!

  美味的烧烤,想想就有些流口水,李晨笑加快手上的速度,一边把干的木材整理起来,一边继续寻找,不一会儿一双手就从旁边伸了过来,看起来是一个有些斯文的小伙子,长的也到是不错,看起来比较舒服,还不错!

  “我来帮你吧!”

  “不用!”

  李晨笑有些拒绝,她这个人习惯了自己把所有的东西都做好,不习惯有别帮忙,就算是有别人帮忙她反倒是觉得不是很习惯,因为她觉得别人的我想法有些和她的不太相同,要是人家帮了忙,而自己还有返工,那么还不如不帮呢,浪费时间!

  “我没有别的意思,你放心,我只是想单纯的帮你而已!”

  “不用了,谢谢!”

  “你一个人吗?”

  “嗯,对,他们在那边架火烤的架子!”

  “哦,他们放心你自己一个人?”

  “有什么不放心的,难道我还能丢了不成?”

  “这倒是说不一定,在这片山,除了土生土长的人以外真的很容易迷路的!”

  “你也会?”

  “小时候迷过,现在没有了,因为小时候不听大人的话,自己一个人跑进来玩呃呃,所以己i迷路了!”

  “哦,原来是这样!”

  李晨笑对着这个还是孩子般脸庞的人却b生不起气来,看着他干净的样子,一看就是那种没花花肠子的人,反而她觉得他的年纪应该不大,说话也比较斯文,看来是个有家教的孩子!

  “你多大了?”

  “我刚刚20!”

  “哦,看起来是不大!”

  “你呢?听说你也20岁吗?”

  “对,已经快21了!”

  “哦,那么我应该叫你姐姐!”

  “呵呵,随便好了,谢谢帮忙!”

  就在李晨笑转身的一瞬,那个男孩子竟然接过她未完成的工作,继续起来,还做的有模有样的,李晨笑却成了那个清闲的人,让她出来找干木材,这倒好,有人帮忙干活!

  “姐姐,你好,我叫李坤”

  “嗯,很高兴认识你,和我一个姓,我叫李晨笑感谢你的帮忙!”

  “不客气,因为刚刚我看到你一个人走进这片林子,害怕跟在你后面的人对你不利!”

  “嗯,谢谢了今天!”

  “不客气,姐姐有事随时呼!”

  “好的,谢谢!”

  “不要那么客气!”

  李晨笑听着他说的话,顿时有些感动,这样的孩子不多了!见义勇为,现在的人,哪一个不是自私自利?

  收拾好了木材,李晨笑这才和他一起把东西搬了回去,看着李晨笑身后跟着的人,刘昊天顿时像是防贼一样防着那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