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处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5》

  听着她为自己辩解,刘昊天的脸色难得的换了换,只是脸上的怒意藏也藏不住,看着面前这个少女,他瞬间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养了一只白眼狼,资助了她不说,倒回来居然还想欺负他的人,敢情是活腻了!

  刘昊天嘴角带着不屑,看着她,没想到,一个女孩子花花肠子这么多,他还是佩服,原来女人恶毒起来比男人还要心狠手辣,看来他还是有远见,早一点知道她的背后那一面!

  “天哥哥,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我不是故意的!”

  “解释?解释有用嘛?”

  “对不起,解释是我唯一能够想的到的,我不知道怎么办!”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你已经成年了,我也可以不用多多的资助你了!”

  “天哥哥,为什么?”

  “成年了,该靠你自己了!”

  “可是,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啊。”

  “那么你活这么大是当摆设的嘛?好意思说自己什么不会?”

  “天哥哥,天哥哥,我道歉,道歉!好不好?我道歉,你也知道我家的那个样,没有办法了!”

  “没办法,每一次这么多钱,就是养活你们一家也是完全能够生活。”

  “天哥哥,我,我不能离开那笔前!”

  “为什么?”

  “现在我并没有工作,爸妈还在花钱,我也在花钱,结果呢?没有了那笔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呵!”

  刘昊天只是轻轻的呵了一下,她还真的是厚脸皮,自己这么大了,却一点什么也不会,她都这么大个人了,还真的好意思说?

  刘昊天有些无语,自己一个发善心给她的所有费用,结果呢?养出一只白眼狼!刘昊天觉得当时自己肯定被门撞了脑子,才会有这么一个决定!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有些无奈,是她的话她也会,毕竟这是自己作出来的,为什么当时怎么就决定这么一件事,还是一件大事!这下好了,后悔去吧!

  说实话,这个女孩子的性格不怎么好,有些偏激了,如果是她在谈判,估计早就两人打起来了!

  “刘昊天不经意的一转头,就看到了李晨笑看着这边,他也懒得和她耗,微笑的看着李晨笑,这些琐事哪有看到她开心那么重要呢?

  更可笑的是水玉还在一旁道歉,刘昊天连看都没看,直接朝着李晨笑奔了过来,伸手摸摸她的脑袋,也不管她吃过没有,拿起烤肉串和李晨笑一起吃了起来,从背包里拿出便当盒!

  里面是一盒精致美味,还颜值很高的食物,一看就让人直流口水!李晨笑看着刘昊天揭开盖子的一瞬间,吧啦吧啦的吞了吞口水,好香哦,果然是大厨师做的,看来要多多学习做饭就可以自己准备吃的了!

  刘昊天夹起一片熟透的三文鱼片,小心翼翼的接着,喂进了李晨笑的嘴里,果然很美味,李晨笑舔了舔唇,辛福!

  只要有美食她就会觉得很瞒足,现在既然有人喂,还有美食,她这个模样真的是享受!

  而一旁道歉的人抬起头却不见了人,看着一旁甜蜜幸福的一对人,眼里的怒火快要冲出来了,指甲狠狠地嵌进肉里,眼里全是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