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反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6》

  手里的杯子被她狠狠地握在掌心,想起刘昊天刚刚的警告,心里越发的不是滋味,都是身为女人,为什么待遇这么不同,都喜欢他,而他的眼里却只有一个人,为什么?

  不甘,愤怒,妒忌,这几种情绪出现在一起,交织在一起,让她就像被压住了一般,怎么挣扎也逃不过这样的禁锢!她就是不甘心,凭什么她比她好,她就是嫉妒,为什么,他的眼里只有她,她就是气愤,为什么,他对她这么不在意?

  好啊,既然这样,那么就不要怪她,是他们逼自己的,怪不得任何人,嘴角带着笑意,仿佛已经看到了她的下场一般,天哥哥,你可不能怪我,要怪就怪她这么不自觉,居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水玉站在那里,看着李晨笑的背影,看着刘昊天顺从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她就是见不得别人好,更见不得她的天哥哥喜欢上别人了,这是她最不愿意承认,却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天哥哥!”

  水玉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在他们的不远处坐下,看着刘昊天正在体贴的帮李晨笑把一块烤熟的肉取下来,再细心的为她吹吹,这次递给她,看着她吃的瞒足,他的脸上并没有刚刚的冰冷,反而带着一声宠溺的笑意,不过在看到她走过来的时候,一瞬间的抬头,脸色又变得冷冰冰的!

  原来对于她,他的一个好脸色都不愿意给她,她到底是哪里做错了什么吗?天哥哥他就这么讨厌她吗?默默的低下头,想了想,她觉得自己并没有哪里错了,唯一错的人是她,对,就是她,就是李晨笑,是她抢走了她的天哥哥,属于她的天哥哥!

  乘着刘昊天去拿东西的空挡,水玉狠狠地剜了一眼李晨笑,她觉得李晨笑肯定没有看到,也没有发现,看着刘昊天离得也比较远,又来了一个不小心,本想打翻李晨笑面前的果汁,弄脏她的衣服,让她出丑的,没想到李晨笑一起身,她身旁的果汁却洒在了她的裙子上,李晨笑毫发无损的站在一旁看着她脸上的表情,红一阵青一阵的!

  李晨笑却开始装好人,假装惊讶了一声,又是递水,又是递纸巾的,递给她,几乎所有人的目光瞬间就聚集在了一起,看着李晨笑慌张的为她递纸巾,而水玉却一脸的不领情,打开她递过来的手,李晨笑有些假装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装出一副很担心她的样子,水玉看着周围的人,还有他们眼里的神情……

  “我不需要,别在这儿假惺惺!”

  “小妹,你这样弄湿了,会感冒的,你看,你再不擦擦会干在裙子上,会有痕迹洗不掉的……”

  “说了我不需要,假惺惺,就知道装!”

  听着水玉的话,还有李晨笑略带担忧的话所有人都开始带着谴责的意思开始说起来水玉的不对!听着悠悠众口,水玉横了李晨笑一眼,转身就走!

  李晨笑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继续把戏演完,把戏给做足了!

  等着大家都散了,李晨笑这才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停的享受着美食,刘昊天也在她旁边!

  “诶,阿昊,你说我会不会过分了?”

  “什么过分?”

  “人家毕竟是一小姑娘,我这样不道德吧?”

  “我没出手就是好的了,这一次是颜面尽失而已,要是有下一次……”

  “好了,没事了!”

  “你呀,就是心软,对付敌人,要把她击溃,谁让你心存善念的?傻!”

  “就你能干!”

  “那当然了!”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一脸自恋的模样,撇了他一眼,刚刚她就是故意的,她以为她没有看到她的小动作,其实这些小儿科,她还不用太在意,她可是纵横商场这么些年,哪些人在干嘛,想干嘛,她一眼就注意到了!

  这些小把戏不过就是玩儿一下而已!她还没有放在眼里,要是别人,估计她肯定就动手了!不过看在她还是一个孩子她就不必多计较了,毕竟现在年纪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