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提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7》

  而这一次是彻底把刘昊天惹怒了,不管任何人的目光,径直走到李晨笑身旁,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发现她并没有什么事,这才松了一口气!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紧张的样子,不由得捏了捏他的手掌,她本就没什么事情,干嘛这么紧张啊,有事的可不是她,而是她!

  她也不是刘昊天说的心存善念,她不过只是想给她机会,但是,她的心思她似乎体会不到,看来好心真的都当成了驴肝肺了!

  不过她还是愿意给她机会,只是希望她不要触及自己的底线,毕竟一次两次可以原谅,但是不会有第三次了!

  宋页听着这边的嘈杂,连忙走了过来看着水玉一脸愤愤不平的样子,转身离开,他也顾不上手里的活,感觉追了上去,不知道这姑娘的性子,会不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他得跟上去看看,万一真的有什么事情,他也好立刻阻止啊。

  想着,腿就大步向前走过去,跟着水玉在她的身后默默的跟着,也不说话,也不打扰她,就这样静静的跟着,让她自己去理理自己的思绪到是很好,到时候还能够知道自己有没有错了的地方,能够及时改过来,那也是一点进步。

  宋页也大概知道为什么水玉最近这两天都不对劲儿,毕竟一下子就像是被人嫌弃了一样,大家都不会围着她转了,也不会关心她的心情,也不会把她宠成公主,毕竟,她并不是谁的公主。

  “小玉!”

  “宋页哥哥!”

  “小玉,这两天你怎么了,哥哥觉得你很不开心啊?”

  “没事儿,宋页哥哥不用担心我的!”

  “不对,我觉得你就是有事在瞒着我们!”

  “真的没有,宋页哥哥,你不是还有活吗?你不做了他们会吗?”

  “会,你不用担心,我都交代好了,如果不相信哥哥,那么,你告诉我怎么了,什么事情惹到了我们小玉?”

  “没事,真的!”

  “你看你,真不开心的样子还没事!你不知道你是多么活泼开朗的女孩,你可以说出你的心事,放松放松。”

  “我真的没事,我就散散步!”

  水玉自顾自的往前走着,也不看宋页,他跟着就任由他跟着好了,她就是出来散步的,反正不会做什么危险的事情!

  “小玉啊,其实有些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轮到我说!”

  “你说吧,我听着!”

  “其实,这两天的事情,我多少还是知晓一些,那么哥哥也就直说了……”

  “嗯,你说吧宋页哥哥。”

  “其实呢,感情的事情真的是不能勉强的,你知道什么叫做强扭的瓜不甜吗?就是这个大概的意思,而且,感情并不分先来后到的,即使你很喜欢你的昊天哥哥,但是,他已经有了未婚妻,有了女朋友,有了他想要相伴一生的人,我觉得,你应该放手了,毕竟伤的只是你自己,你知道的……”

  “够了,我自己静一静,你回去吧,我待会儿会回来找你们的!”

  宋页知道这样会引起她的反感,心里一阵的不忍,但是,他更怕她错下去,现在痛过到时没事了,那么以后呢?所以长痛不如短痛,他一定要让她走出来。

  “那么,你小心点!”

  说完,宋页便转身离开,看来她还是不明白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