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药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0》

  李晨笑和刘昊天走在前面,后面跟着的是宋页,刚刚就在李晨笑拿着相机去拍风景照的时候,刘昊天也跟过去了,宋页去到处找了一圈儿水玉,可是并没有找到,连她随身带的东西和背包也不见了,猜测了一下她应该是走了,所以宋页这才跟着刘昊天他们一起回去了!

  不然他确实有些放心不下,毕竟一个女孩子在这荒郊野外的还是不安全的,想到这儿,宋页有些隐隐的担心起来,原来,水玉一直对刘昊天是一往情深,奈何他就是一块被寒冰裹住的石头,她永远别把他温暖起来!

  而现在,这块石头里面住着一个人,虽然里面是温暖的,幸福的,可是他的外面还是依旧冰冷,总是散发出生人勿近的信息,他也许就像他自己说的,他今生唯一的妻是李晨笑一样,他不是寒冰,也可以融化,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愿意为谁融化……

  宋页想起这么些年来,水玉的所作所为,确实有些心疼,他一直就是她努力的梦想,她一直想要和他并肩站在一起,虽然她的梦想依旧是那个梦想,但是现在他的身旁已经有了一个无可替代的人了。那么她的努力全都化成泡影……

  “阿昊,你看,这是什么?”

  “这个,不认识!”

  “你好笨哦!”

  “你才笨,你还是猪呢!”

  “走开,宋哥,这是什么?”

  “啊?”

  李晨笑和刘昊天的声音传进了耳朵,两人之间的吵吵闹闹好像顺其自然就发生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互相并不在意对方说的什么,因为他们都知道对方的脾气,相互理解包容,以至于有时候两人吵着吵着就笑了。

  宋页看了看小两口一眼,继续不慌不忙的慢慢跟在他们的身后的不远处,突然听到李晨笑在喊他,结果一回神,愣了一下,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一脸的不解,那么他们在干嘛?看着他们干什么?

  宋页也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这是干什么呢?两人都看着他,搞得他心里好着急的说,怎么了这是?他们到底想干嘛来着好好捋捋思绪!

  “那个,晨笑,你刚刚叫我!”

  “对呀,对呀,宋哥,你看,你看这是什么?”

  “哪一个?”

  “这个,我觉得这个有些独特!”

  “这个,这可是白芷,是中药中常见的!来,我把它挖起来!”

  “这有什么用处吗?”

  “白芷的功效还是很多,这是中药材里常见的一味中药材,看来晨笑你的运气不是盖的,那可是真的好啊!”

  “哦,我好像在哪儿看过,原来它张长这样的!”

  “嗯,不仅如此,女孩子可以用白芷和几味中药兑起来擦脸,脸会很白很嫩的!”

  “我闻闻!”

  “诺,给你!”

  “嗯,我知道我在哪儿见过来,我对它还很熟!”

  李晨笑闻了闻,这股淡淡的味道不就和小姑给她配的那个擦脸的里面就有这股味道,原来她们早就相见,但是不认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和宋页聊的很投机,手搭在她的肩上,示意她可以走了!

  李晨笑瞪了他一眼,看着宋页收拾好了东西,几个人这才往山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