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1》

  山底……

  一行人到了山底,李晨笑累的呼了一口气,累死她了,走到半山腰的时候脚就酸的不行,这下好了,快要到家了,李晨笑高兴的就像快要飞起来一样,刘昊天看着她急切想要归家的样子,脸上带着宠溺的笑,还是家里好吧,这下知道了!

  “想回家?”

  “嗯!太好了,太开心了,终于到家了。”

  “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出门了吧?”

  “不知道。”

  “因为怕你跑丢了!”

  李晨笑没有接话,只是翻了翻白眼儿,她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能够跑丢了,他的想象力可真的太丰富了,别看他在公司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冷面总裁,但是到了她这儿就和一个小孩儿似的!

  真的可以给他取外号叫刘三岁好了,嗯,不错,挺适合他的。

  “难道我说的还有假,你说万一你跑丢了,我妈非扒了我的皮!”

  “嗯,你说的对,刘三岁!”

  “什么,什么,刘三岁,几岁?”

  李晨笑伸手揉捏着他的脸颊,一脸的笑意浮现在脸上,刘昊天也不阻止她捣乱的手,只是皱皱眉头,不明白她的意思,什么刘三岁啊?难道在说他?

  “刘三岁要我解释一下嘛?”

  “嗯!”

  “哈哈哈……刘三岁,刘三岁就是,就是说,你虽然在外面是个打人了,但是内心还像一个三岁大的孩子!懂了吗?我们的大总裁?”

  “好啊,这样,原来你在戏耍我!”

  刘昊天作势要抓她,李晨笑早就跑到了前面,在不远处笑嘻嘻的看着他,刘昊天大步向前向他走了过去。

  一双眼睛却正在不远处盯着两人,可以看见那双眼里的我怒火,旁边有人经过,随即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看着很是寻常的亲近可人的模样!

  “水玉,你在这儿干嘛?”

  “哦,我刚刚从山上下来,云姨,你干嘛呢?”

  “我刚刚从外边回来,去城里买了点东西!”

  “哦,这样啊。”

  “嗯,那好,我先走了,你慢慢玩儿!”

  一个妇人模样的女人从水玉旁边经过,看t她自己一个人站在那儿,有些奇怪,她觉得今天的这个女孩儿和平常有些不一样了,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

  待人离去,她又再一次意味深长的朝着两个快要看不见的背影看去,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

  李晨笑和刘昊天刚刚回到家,刘昊天的电话就响了起来,刘昊天看了一眼接了起来,听到电话里说着什么,答应了下来!

  “干嘛?”李晨笑疑惑的看着他,不由得问着。

  “宋哥说晚上的聚会地点定着海边!”

  “你答应了?”

  “难道不答应?”

  “不是。”

  “那不就行了。”

  “那么,好吧!”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不知道她又在打什么主意,不是那么喜欢出去玩儿的嘛?这次他答应了她不应该是很高兴嘛?怎么感觉不到她很高兴的样子?

  “怎么了?不想去?”

  “不是,有点累,我去睡一觉,待会儿才有精力玩儿!”

  “嗯――不然我们不去好了!”

  “不行,答应的事情,干嘛不去,一定要去!”

  “那好,咱们好好休息一下!”

  李晨笑走进卧室,就冲进了浴室。不一会儿水声弥漫开来,刘昊天坐在床边,看着手机里的消息,不由的轻笑了一声。

  有人又在威胁他的所有物了,看来,还是得好好烧一把火才行,斩草除根这可是个硬道理!

  “喂!”

  “少爷?”

  “我的消息看见没有?”

  “看见了!”

  “该怎么做,不用我提醒你吧?”

  “是,少爷,保证24小时之内解决!”

  “嗯!”

  刘昊天挂断了电话,看着李晨笑从浴室走了出来,头发上还散落着水珠,笑着把她拉进怀里,手接过浴巾为她擦拭着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