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受伤,不是意外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5》

  “怎么了,你又把人小姑娘给惹哭了?”

  “什么叫我把她惹哭了?”

  “不然呢?她为什么哭了?”

  “不知道!”

  “刘昊天――”

  “不就是她看上为夫了,你看你未婚夫是不是很抢手啊,所以,你看,你是不是要把你的未婚夫抓得紧紧的?”

  “不用!”

  “这么放心?情敌都跑到面前来了!”

  “你要是三心二意的,那么我也不留你,你爱去沾惹谁,沾惹谁,关我什么事?男人如果管不住自己,那么我嫁给他不是很吃亏,那小三还不得天天往家里凑?”

  “那道也是,既然我老婆这么信我,我当然不会让她失望,更舍不得让她伤心啊!”

  “就你会耍嘴皮子!”

  李晨笑也知道刘昊天这个人,在外人面前就是一个冷冰冰的冰山总裁的样子,在她的面前他可以露出他最最真实的一面,哪怕露出他的软肋,他也不在乎,要是有人企图对她不轨,那么她知道那个人肯定不会有好果子吃!而这一次,他对于水玉算是轻的了,只是拒绝而已,并没有做出什么事情来。

  “在想什么?这个小脑袋瓜还真的不好对付!”

  “当然在想以后你要是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我该用什么方法来对付你啊,我很有可能让你下半辈子当我的“姐妹”!”

  “你还真的是想的出来,不过我告诉你,这个想法永远都不会实现的,你呢就乖乖的好好的当我的好妻子就行了!”

  李晨笑对着他翻了翻白眼,吐吐舌头,她岂是池中物被他给掌控,再怎么样,她也要奋斗出属于她的一片天空,最近听说小睿和爸爸已经把国外一家企业公司的合作搞定了,他们有的忙几天了,不过父亲对她只字未提,毕竟这一趟出行是父亲知晓的,她的身体也是爸爸最担心的,所以,父亲为了不让她担心,自己硬是带着小睿不知道怎样把合同签了下来……

  不由得有些感慨,看来,小睿的确是长大了,都不需要她这个姐姐操心了,看了看身旁的男人,他应该也费了不少心血吧,毕竟小睿在一年之前是一个懵懂无知少年,这一年的成长,她是看在眼里,她最希望的并不是小睿子承父业,他希望小睿能够有一个他自己喜欢的人生,跟着他喜欢的路去走。

  海边,一股风刮了过来,李晨笑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好冷,这是她能够完全感受和体会到的,刘昊天看着她的样子,伸手摘下自己的围巾,为她围在脖子上,不远处的宋页正在和他们打招呼,火堆已经升起,熊熊燃烧的烈火看着很温暖,在这个冬季显得尤为醒目,李晨笑走近了一些,一些年纪相仿的女孩一个个走来和她握了握手,一个女孩子拿来一件大衣递给她,李晨笑善意的笑了一下,接过,穿在身上,水玉也在,不过离她不远也不近,看着李晨笑她就觉得很生气,眼里也对她并没有善意!

  “哼!狐狸精!”

  “干嘛?水玉?”

  “干嘛,我不就骂骂狐狸精嘛!”

  说完转身就走,一旁的女孩准备拉住她,李晨笑却先一步拉住她,对着她示意了一下,摇了摇手,还是算了,她这可是踩在人家别人的地盘上,还是不要惹事生非的好!

  “来,来,来,赶快大家过来吃饭了!”

  “哦,吃饭了,吃饭了,快过去。”

  “晨笑,走,去吃饭了!”

  “嗯,好,什么都没帮到你们。”

  “来者是客,你又对我们这里不怎么熟悉,只要你玩的开心就行了,还帮不帮什么啊!”

  “呵呵,嗯,认识你们很开心。”

  女孩儿们围着李晨笑,一起带着她过去吃饭,刘昊天看着大家都李晨笑的态度,嘴角带着笑意,看来大家都相处的很好,很融洽!

  “怎么样?这次就不怕了吧?”

  “怕什么?”

  “怕老婆吃亏啊!”

  “呵呵,你太小看她了!”

  眼里带着宠溺的笑意,看着不远处过来的李晨笑,拉过她的手搓了搓,抚了抚在她发丝上的雪花,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一直以来的大雪,唯独在今天没有下大。

  “来,坐下来,吃饭了!”

  “嗯!”

  李晨笑点了点头,坐在刘昊天的身旁,众人都很羡慕,毕竟有一个这么帅的男人,大家还不多看两眼,解解馋,何况还是一个对老婆这么温柔的男人!

  宋页下意识的咳嗽了两声,意思他们够了,今天的**管饱。

  几人一起吃着饭,大家一起聊着往事,水玉和旁边的人潘谈着,看着不远处的刘昊天和李晨笑,心里一阵的不爽,嘴角一勾……

  “晨笑姐姐!”

  “嗯?”

  看着来人,李晨笑愣了一下,随即恢复微笑,看着她,水玉在心里一阵的咒骂,装给谁看啊!

  “晨笑姐姐,对不起,这些时间我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下午又对你说了那样的话,对不起,我在这里给你道歉了!”

  “嗯,道歉,可以,我接受!”

  “那么,来,我敬你这杯酒!”

  杯子之间的磕碰声,水玉一饮而尽,李晨笑抿了一小口,示意了一下,水玉借机说道:

  “待会儿我们要去跳舞,你去吗?”

  “我不会!”

  “你是看不起我吗?”

  “我是真的不会!”

  “那我教你!”

  “算了,你们玩儿吧,我就不拖你们的后腿了。”

  “那怎么行,刚刚阿露都说了,来者是客,我们一定会好好教你的!”

  “那,行吧!”

  李晨笑也不知道她要耍什么鬼点子,只是点了点头,或者人家说不定真的知道错了呢?不管那么多了,先答应。看着李晨笑爽快的答应了,水玉仿佛很开心,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刘昊天则是一脸担忧的样子!

  “你怎么就答应了?”

  “人家的盛情邀请,我难道端着架子不放?不答应?说不定她是真的知道错了呢?”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既然这样,那么你要小心一点,有什么不对就叫我!”

  “嗯,知道了!”

  李晨笑对着刘昊天粲然一笑,刘昊天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大家依旧开心的吃着饭,不过每一个人却心里各自怀着想法,大家吃完了饭,男人们在一旁收拾完了就聚在一起玩儿着闹着,女孩儿们围着篝火,围在火堆旁边,一起开心的跳着舞,水玉旁边拉着李晨笑,起初她根本找不到节奏慢慢的熟能生巧了,倒也会了。

  看着越跳越熟练的水玉,嘴角微微一勾,看来是机会了,刘昊天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李晨笑这边,大家正在热闹的玩儿着,突然,空气像是静止了一样!

  “砰!”

  “啊,快,快扶起来,扶起来,快看看,快看看,有没有事?有没有事?”

  “砰!”另一边,由于刘昊天突然站起来,桌子也被掀翻在地上,迅速的来到她的身边,李晨笑捂住自己的脸,手指缝儿里溢出了血!

  “笑笑,笑笑,没事儿吧?有没有事,你告诉我!”

  “怎么样了?”

  “我没事!”

  刘昊天试着把她扶起来,却发现她的脚根本站不起来。

  “你脚怎么了?”

  “我好像站不起来!”

  “呜呜,呜呜!”

  “我的手,我的手!”

  “我的脚,我的脚”

  不约而同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叫着,刘昊天心如乱麻,抱着李晨笑不知所措,一旁的宋页到是很淡定,连忙让刘昊天背上李晨笑,赶紧回去,晚会也在此刻结束,大家都去了宋页的卫生院……

  “笑笑,怎么样了?啊?”

  “没事,没事,**,别担心,没事的,不会有事的。”

  “她怎么,怎么会伤成这样?”

  “**,**,先别急,别急,你不能急,现在,现在我们要等着笑笑包扎好了出来,好嘛?”

  刘昊天不停的抓着自己头发,他看的清清楚楚,笑笑并不是意外,是有人故意的!有人故意推了她,而那个人……

  “**,**,水玉呢,杨水玉呢?”

  “我不知道,不知道!”

  “你,你吩咐家里的人,让他们去吧她给我抓过来。我不会放过她的!”

  “小天,你在说什么?水玉那孩子……”

  “**,难道我看得清清楚楚还有错吗?就是她推了笑笑,结果,害的这么多人受伤了。”

  “真的是她吗?啊?小天,你要说清楚啊?真的是她?”

  “**,你难道不信我吗?我看到很清楚!”

  何臻退后了一步,刘毅也赶到了卫生院,听见了刘昊天的话,立马着手吩咐了下去,扶住了快要倒下的何臻!

  “**!”

  “我都听到了,笑笑的事情我一定会查清楚的。”

  不一会儿,李晨笑被推了出来,看着额头上绷着绷带的李晨笑,还有脚上打了石膏,刘昊天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来了,他应该保护好她的,这一次又让她受伤了,心里真的不好受,刘昊天握住她的手,李晨笑则看着他笑了一下,她又让他自责了啊!

  “没事的,放心吧!”

  “放心,怎么放心?你说的好听!”

  “小天,这段时间你要好好的照顾她,不能吃的东西和需要补充的营养,这里,我给你列出来了,你拿去看吧!对不起,怪我的提议!”

  “这个不怪你,宋哥,是我内保护好她!”

  “对了,伤口不能沾水,还有,只要好好的养好伤口每天换一次药,就不会怎么留疤的!”

  “嗯,好!”

  “她的脚……”

  “脚就是一般的错位了,也得好好养着,尽量半个月以内不能下地!”

  “嗯!”

  交代清楚了一切,等着李晨笑把点滴打完后,刘昊天带着李晨笑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已经半夜了,耐不过李晨笑的性子,刘昊天只好把女仆叫来为李晨笑擦拭了身体,换了衣服这才安然入睡,刘昊天本想****的,李晨笑死活不同意,最后他也妥协,让服侍何臻的女仆来为李晨笑梳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