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喜欢你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6》

  第二天一大早,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正在熟睡,并没有吵醒她,只是自己一个人静悄悄的爬了起来,看了看她额头上的伤,虽然看不到伤口,但是,看到那个白色的绷带却让刘昊天眼神一凛!

  他已经打过招呼了,也警告过了,但是她既然还是这样做,刘昊天觉得这一次自己真的太心慈手软了,看来是该好好给她上上课了,这可不能怪他,既然杨水玉,你这么蛇蝎心肠,那么你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嗯~”

  李晨笑皱了皱眉头,不悦的吧唧吧唧嘴,往常本是一个可爱的小动作,今天却让他的心悬了起来,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背,手轻轻的护住她的额头,害怕她一个翻身就把伤口扯到了,到时候想不留疤都难了,现在好好养着就行了,虽然她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也不希望留个疤在额头啊!

  “笑笑,还早,乖乖睡啊,别乱动,乖!”

  “唔~”

  嘴里轻声的呢喃,刘昊天听到她的声音,唇却不由自主的凑近,在她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满足的笑意溢满整个脸庞,抚了抚她的发丝,这才穿上衣服起床,该做正事了,不早了!

  刘昊天换好衣服,洗漱完之后,走到门边,回过头看了一眼,招来几个女仆,严厉的吩咐着,听着几人整齐划一的答应后,刘昊天这才下来楼……

  沙发上两个老人愁眉不展,一脸的苦闷之色,尤其是何臻,脸上有些倦意,但是抵不过她皱起的眉头,脸上还有微怒的表情,这是怎么了?**和**为什么起这么早?今天是什么大事吗?

  “**,**!”

  刘昊天快速下楼,走到两个老人的面前,恭敬的喊道,只见何臻和刘毅这才抬起头看了一眼刘昊天,看到孙子的出现,两位老人都深呼吸了一口气,刘昊天并不知道他们干什么,准备拿上自己的外衣出门,这时候刘毅叫住了他!

  “小天!”

  “**,怎么了?”

  “你是去找水玉吗?”

  “对,我就是想问问,笑笑是和她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要这样对笑笑,对她下这样的毒手!”

  “这件事情**和**不拦你,但是,我们必须跟着去!”

  “你们年级这么大了,不适合跟着我去奔波了,孙子会解决好一切的,一定给你们一个交代!”

  “小天,****不是这个意思,我们到是想去看看,我们到底是不是欠了他刘家什么!我们这大半辈子都相处过来了,今天我们家出来这档子事,我们必须听听他们的解释!”

  “但是,**……”

  “好了,不用说了,就算是我要去主持公道,我一定要为笑笑讨回公道!”

  “**……”

  “小天,**也决定和你**一起去,我到是要看看为什么这水玉对我的乖孙媳下这么重的毒手!你别拦着我!”

  “****,你们去怕是不怎么方便吧,毕竟一辈子的老邻居了!”

  “有什么不方便,既然这样,我让你妈过来,你骂就方便,看你妈怎么收拾他们!

  “别,**,我妈过来了,非得弄得血雨腥风,毕竟这笑笑可是比我们家任何人都受宠的宝,我妈那是把她捧在手心里,含在嘴里的宝!”

  “你妈不去,那我去,不就行了!”

  一阵的争辩,最后刘昊天输在了两个老人的连环珠下,答应了一起去,车里,刘昊天已经给他们叮嘱了一下,只可观看,不可以插手,见两人答应的都很欢快,他倒是有些头疼了,该不会是缓兵之计吧?

  大厅,杨水玉被两人带来进来,看到坐在面前的男人,眼里的痴情顿时变成了慌张和恐惧,她本以为他不会怀疑她的,结果,她还是小看了他。

  “天哥哥,你看,他们到底什么干什么?”

  “呵~干什么,难道你心里不清楚?”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杨水玉你真的当我是瞎的吗?”

  “天哥哥,我不知道……”

  “够了,你以为我不知道是谁把笑笑害成那样的,是谁把她踢倒的,是谁踢了她再把她往火堆里推的吗?你真的当我是傻的吗?杨水玉,我刘昊天是哪里对不起了,我们刘家是哪里惹到你了,你要对她下手,对我的未婚妻下手,为什么?她哪里惹到你了?有本事你冲我来啊……”

  刘昊天看着她装单纯,装无辜的样子就来气,都到这个时候了她还在狡辩,真的是够恶心的!

  “我没有,我做了什么?谁看见了?”

  “我!”

  “我~”

  宋页从门口走了进来,没错,昨晚的事,他也是一个当事人,他看见了水玉把李晨笑往火堆里推!

  “天哥哥?宋页哥哥,你们都在说什么?”

  “还在狡辩,是我,亲自看到你踢到了笑笑,再顺势推了她,你以为我瞎吗?没看见吗?”

  “我……呵呵,是呀,就是我,怎么样,没想到吧?”

  “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她到底哪里得罪你了?”

  “哪里得罪我,当然是因为你了,没错,就是你――天哥哥,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了你整整六年,六年啊!我究竟得到了你什么?讨厌还是嫌弃?你说啊!”

  “你喜欢我,所以,你就要害死笑笑吗?对吗?”

  “对呀,你这么聪明早就想到了吧,害死她,或者她毁容了,那么我就可以代替她了!”

  “我告诉你,就算是没有笑笑,就算她毁容了,你也不可能,你也没有机会!”

  “呵呵,是吗?既然这样,我何不试试?”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