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究竟多恨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7》

  “啪――”

  一个清脆的耳光甩在了她的脸上,顿时一个巴掌印就留在了她的脸颊上,红红的巴掌印在那张白皙的脸颊上很显然,杨水玉歪着头,发丝凌乱,刚刚的那一瞬,她懵了,刚刚想转头骂回去的时候,她愣住了!

  “宋页哥哥……”

  “水玉,你才多大?啊?心思居然这么狠毒,这么深沉,你爸妈是怎么教你做人的?”

  “宋页哥哥,难道你也觉得我是错的吗?我做错了什么?”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还在狡辩,还在不知错,你到底在干什么?”

  “我没有错,我有什么错?以往都是这样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够了,你还不知错是吗?那么我先教教你做人的道理,看来是大家太宠着你了,让你可以这样肆无忌惮,这样拿一个人的生命开玩笑!”

  “我没错!”

  杨水玉怒红着双眼看着刘昊天,看着宋页,看着两个老人,这些人全都是帮着那个女人说话的,没有一个人会帮她说话,她就是没有错,没有错,没有……

  心里的怒火在熊熊燃烧,让她自几乎失去了理智,她就是对的,她没有做错什么,都是对的,要是错了,也是他们逼她的,她就是没有错……

  “杨水玉,看来是大家对你太好,对你套隐忍了是吗?这些年来我自认为从来没有亏待过你,我一直把你当成妹妹看待,但是你呢?你做了什么?你做得事情一件比一件让我寒心,难道你心里就没有愧疚感嘛?”

  “愧疚感?我可是没心没肺的,我何来的愧疚感?我喜欢了你?整整六年,没有哪一次我不维护你,但是,你呢?你可正眼瞧过我一次?哪怕一次?”

  “杨水玉,我一直将你当成妹妹,我自认为待你不薄,但是你就是这样回报我的是吗?”

  “对呀,有种你杀了我?既然你全都知道了,你就杀了我啊!”

  “你别以为我不敢――”

  刘昊天一个健步上前,一下就掐住了她的脖子,眼里只看得见愤怒,只见何臻一惊,看着孙子,害怕他会犯下打错,赶紧准备劝架,但是却被自己家老头子拦了下来,看着刘毅对着她摇了摇头,何臻紧紧的盯着刘昊天的一举一动,见他手上的青筋暴起,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宋页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心里咯噔了一下,也不好出面阻止!

  “你,真的想,杀我?”

  “不然你以为呢?我和我开玩笑?抱歉,这个玩笑不好笑!”

  “天哥哥,我喜欢了你整整六年啊,六年,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喜欢我,那么你就可以对她下手吗?她是我的命,你要了我的命,那么我怎么会放过你?”

  “六年的喜欢抵不过你们认识的这短短一年吗?”

  “谁告诉你我和她相识一年?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从出生后一起长大的!”

  “呵呵呵……我终究还是晚了吗?”

  “杨水玉,我告诉你,从此我们就是陌路人,你走你的阳关道,我们走我们的独木桥,我们再也不要见到你!”

  “你究竟是有多恨我?她到底有什么,把你迷的团团转?不就是一个城里人吗?她就和我们乡下人不一样吗?你果然还是看不起我们这个穷地方的人!”

  “她在我眼里,哪里都比你好!”

  说完,刘昊天手一松,看着杨水玉就倒了下去,宋页扶住了她,刘昊天坐在椅子上,所有的一切仿佛归为了平静!

  “我告诉你,这一次我念在旧情,我放过们,从这以后,不管你怎么做,我一定会复仇的!”

  “你就这么恨我?到底是有多恨我?”

  “你有多恨她,那么我就多恨你!”

  杨水玉低着头,慢慢的从宋页手里挣脱开来,大步转身往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