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怪你这张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9》

  既然按照刘昊天所说的,那么他们应该本就没有什么瓜葛,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成这样子?既然那时候刘昊天就已经明确的拒绝了水玉那么她还是喜欢他,可是,那时候的水玉是多么高傲啊,她怎么会允许自己的自尊被践踏了?

  宋页看着坐在上面的刘昊天,一张完美的脸犹如雕刻过一般,棱角分明,他一个男人看了都觉得好看,更别说是女人了,能不引人注目吗?要不是忌惮他的身份,爬上他床的人两只手也数不过来。

  “宋哥?宋哥?”

  “嗯?怎么了?”

  “我还想问问你怎么了,我到是没什么事情,到是你,发什么愣啊?”

  “我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这张脸。”

  “我的脸?”

  “对!”

  “我的脸怎么了?”

  “一个大男人顶着这么一张脸,能够不被人注意吗?怕是难吧?”

  “这个,怪我?”

  “不怪你,怪谁?怪你爸妈,把你生的太好看了!”

  “宋哥,这话就不对了,我就这样没办法啊!”

  刘昊天听着宋页的话,有些苦笑不得,这是嫌弃他的脸,他顶着这张脸也啊很疲倦的,天天像是被人当成猴看,还要时时刻刻防着有些女人悄悄的爬上他的床,其实,他也很无奈好不好?

  “小天,你要不要回去了?”

  “我到是想要回去了,笑笑一个人在家,我不怎么放心,她到处还有伤,唉……”

  何臻看着事情已经处理完了,呆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思,这么冷的天气,她到是想回家了,回家看看她的乖孙媳妇儿到底怎么样了!

  刘昊天想了想,的确该回去了,笑笑一个人在家里,没有人看着她,我觉得的心里一阵的担忧,她是一个坚强的不肯屈服的女孩子,那么肯定有任何事情,她都不会吩咐下人去帮她的。

  刘昊天站了起来,和宋页道别,拿起自己的衣服,扶着何臻一步一步的往大门方向走,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宋页叹息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水玉不会就这么算了。

  “小天啊,你知道,**老了,没有年轻时候有脾气了,但是我也发脾气啊,这一次确实是这杨水玉做错了,本来我还想帮她求求情,但是,她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我知道,没事的,既然经过这一次知道了她的为人,那么,**不会继续犯错的,**看人也看错了……老了,老了,真的老了,不中用了”

  “**您想多了,人就是这样的,没有人不为自己的利益!好人和坏人她脸上又没有写字,你怎么能够知道呢?对吧!”

  “那倒也是,这些事情都需要日积月累的相处,才知道别人的性格。”

  “**,没事,以后就不用操心了。”

  “嗯,是啊,你看你们都这么打了,**的确不用操心了,**信你,信你好好待笑笑,你可不能让咱们笑笑受委屈啊!”

  “一定,一定!”

  一路上何臻和刘昊天一起聊着天回来了,看着家里的动静,这李晨笑还没有起床吗?

  刘昊天立马下车,一路上的雪花跟在他的身旁,急匆匆的冲进了家里,看着安静的大厅,刘昊天再上楼,开门,看着李晨笑依旧睡着,这才安心了一些,手本想摸摸她的脸颊,但是,想到自己的手上的温度,刘昊天哈了哈气,用力搓了搓,感觉到暖和了,这才伸手拨开她脸上的发丝,李晨笑属于睡觉不老实的人,刘昊天把她的伤疤露出来,心疼得轻轻抚了抚,为她拉好被子,这才走出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