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创造机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23》

  李晨笑正坐在沙发上喝着水,本来就能够完全听到他们在厨房聊什么,但是,他们两人却并没有要遮遮掩掩的意思,何臻直接就这样问了出来,刘昊天也没有想到**会这么问。

  一时之间,屋子里静的有些可怕,李晨笑听着这句话,差点没憋住了,刘昊天赶紧解释,谁知道何臻完全就是以一副自己是过来人的身份,眼神闪烁的看看刘昊天,再瞅瞅李晨笑,把两人愣是弄得一身紧张感出来。

  刘昊天越是解释,但是,好像还有越描越黑的趋势,李晨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们不就是出去散了散步吗?怎么搞得她们像是地下党似的?

  “**,您怎么就不信呢?”

  “信,我当然信了,你们在一起当然要好好的增进一下感情了,比如说像是电视剧里演的,多擦出一点火花会更好的!”

  刘昊天无奈的抚了抚额,他怎么会有一个这样的**?而且还是个口齿伶俐的**,这个怎么破?

  李晨笑听着何臻的话,本来喝进嘴里的水,一个没忍住喷了出来,剧烈的咳嗽起来,何臻见了,赶紧拿纸给她擦擦嘴,还一边为她拍着背,李晨笑咳嗽的满脸通红,手对着何臻摆了摆,示意她不用着急,不用拍她!

  刘昊天走过来,接过她的水杯,顺便从**手里接过为李晨笑拍背的活,何臻看着刘昊天有些担心的样子,眼里带着笑意,她要的就是这样的状况,笑笑要多一点突发状况,把他牢牢栓在她的身上,这样,她还怕自己的孙子干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

  何臻满意的点了点头,看着自己得逞的计谋,不由的喜上眉梢,太过开心了一点,旁边的老伴捏了捏她的手,何臻只是皱着眉看了他一眼,警告的眼神再明显不过了。

  “小天,你照顾好笑笑啊,**去看看,我的小零食准备好没有!”

  “嗯,你去吧!”

  刘昊天点了点头,李晨笑咳嗽的厉害,想要说话,但是,嗓子不允许,只好对着何臻招了招手,一边慢慢的调节呼吸,一边慢慢的恢复。

  “阿昊,**,都是这样的吗?怎么和阿姨有的一拼啊?”

  “**比我妈还着急,毕竟想要抱上曾孙啊!”

  “咳咳咳……我,我……”

  “知道你的意思,放心吧,我们开心就行了,其它的事情我们结婚后顺其自然,直到你不排斥,接受我!”

  李晨笑只好脸红的点了点头,没办法,他都这样说了,肯定会做到的,再说了,一个男人能够为你做到这样,那么他已经为你放下了很多的东西了,人也要学着知足啊!

  刘昊天见李晨笑后面就没有了声响,低下头就看到这样的一幕,红着脸颊低着头的李晨笑,有些好笑,但是,情不自禁间,刘昊天低下了头,一吻落在她的额头!

  刚刚走到门口的何臻就看到了这一幕,后面的刘毅刚想走进去,就被何臻一把拉住,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发生在自己的眼前……

  看着何臻兴奋的样子,刘毅也不管有没有其它人,拉过何臻,在她额间落下一吻,这么多年了,他们两人相依相偎相伴这么些年,足够了!

  “你干嘛?要死了?”

  “看你羡慕,那么你的老伴儿满足你的虚荣心啊!”

  “虚荣你个大头鬼啊,我要的是为他们俩创造机会,现在就是创造机会的时候,只要根据我的策略,相信不久咱们就可以抱上曾孙了……”

  说到这儿,何臻就两眼放光,好像已经看到了他们抱着曾孙的快乐时光,刘昊天挑了挑眉,看来,他的确要快一点把他的开心果抱回家才行,不能够让两个老人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