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找上门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25》

  这样的日子混混沌沌的混过了两天,李晨笑都有些腻了,但是,因为脚的原因不让她乱动,她都快要成废人了,怎么办呢?又不让她动,想要出去走走吧还不让,必须刘昊天陪同不说,那个男人也真的是太顽固了,她自己想小心一点的自己走一下都不让!

  李晨笑越想越心烦意乱的,可是,今天却迎来了不速之客,李晨笑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翻看这电视里的节目频道,一直翻一直翻,不知道翻了几遍,竟然没有找到一个自己能够看下去的节目……

  无语的翻着白眼,特别无奈的在沙发上靠着无所事事,刘昊天看着她一副无精打采的样,赶紧上前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发现她并没有发烧,这才没有那么紧张兮兮的,李晨笑白了他一眼,他是觉得她身体有多赢弱啊,这样天天像是那古代的****一样养着还能病了?她又不是林黛玉,哪儿有那么容易就病了的?

  “我说,刘大总裁,你能不能够不这么一惊一乍的?”

  “还说我,要是你真的生病了,**又该念叨为了,我妈哪儿肯定瞒不住了。”

  “嘁~哪儿那么容易穿帮的?只要你和我都好好瞒着阿姨她肯定不会知道的。”

  “你说要是我妈知道你这样,你觉得她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她一定会杀过来的,杀过来之后再杀到水玉那儿去的!”

  “你还是蛮了解我妈的性格的嘛。”

  “开玩笑,你以为我和你妈待的这些日子是干嘛?还不了解她的性格,也太傻了吧?”

  “的确,傻是傻了一点儿,但是,还算是有救。”

  “你才傻!”

  “对,你傻。”

  “我并不想和你这样的傻子说话。”

  “我可以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抱歉,我不需要!”

  两人闹腾着,刘昊天挑了挑眉,看着李晨笑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带有些威胁性的语气出现,李晨笑连正眼都没有抬,只是淡定的回到,刘昊天被她打败了,宠溺的看着她!

  手却像她的肚子挠了过去,李晨笑忍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两人打打闹闹的声音从客厅传了出来,听到外面开门的声音,两人立即止住了打闹,坐在沙发上,等待着来人。

  门被打开了,女佣掺着何臻出现在门口,后面是刘毅,再后面还跟着几个人……

  刘昊天定睛一看,这一看不要紧,看到来人之后,刘昊天顿时肚子里的火蹭蹭的往上冒,本想站起身来的,李晨笑拉住他的手,对上他的眼睛,没办法,看在李晨笑的面子上,刘昊天安静的坐了下来,手拥着她的肩,让李晨笑安稳的靠在他的手臂上。

  “怎么,今天还有时间串门?”

  “小天啊,这是怎么了?阿姨怎么觉得你的语气不好呢?”

  “呵~阿姨,对不起啊,晚辈是有些无理,不过,不是对您!”

  “那,阿姨也废话不多说,小天啊,当着你**的面,我们把话说清楚了!”

  “阿姨,您是长辈,您先讲!”

  “小天,你打不打算娶我女儿?”

  “怎么说?”

  “我女儿的心思,我这个做**的是最懂的,当然我的意思比较直接!”

  “那么阿姨,请问您是让我把我的未婚妻往哪儿放呢?”

  “未婚妻?”

  “对,哦,忘了给您介绍了,这是我的未婚妻,李晨笑,不好意思,我和她可是订的娃娃亲,所以……”

  “不是还没结婚嘛?取消不就好了?”

  “胡说,婚姻不是儿戏,说取消就取消,怎么可能?黄慧你说这话就不对了!”

  “阿姨,这话也不对啊,婚姻是自由的,定亲也不能保证啊!”

  “你……”

  “对吧,小天?”

  “呵,阿姨,您呀就死心吧,您女儿还是留着您自己给她找如意郎君吧,我呀,有我的未婚妻就行了,此生只一人,而她就是我这辈子非守护不可的人!”

  “刘昊天,你必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女儿好端端的被你们抓去,还被打了,我告诉你,我要告你!”

  “那您请便!”

  “哼!我要告的你身败名裂,就算让我付出一切代价。”

  “我无所谓的!”

  “你……”

  黄慧走到李晨笑的面前,本想扇李晨笑巴掌,刚举起手,刘昊天就反手一抓,推开她。

  只见女人倒在了地上,看着刘昊天,简直不可思议,他竟然推她,推她!

  “刘昊天,你敢推我!”

  “没错,敢,我还敢打你!”

  “小天……”

  刘昊天居高临下的走到黄慧面前,看着她眼里一片冰凉。听到声音,刘昊天收回手,宋页过来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女人。

  “阿姨,玉儿不是他打的,我打的!”

  “宋页,你为什么打我女儿,你不是一直都在保护她吗?”

  “那么,您看看晨笑的伤,这些都是因为你的女儿,还有几个女孩的手上和腿上都是伤,您觉得玉儿没有犯错吗?”

  “什……什么?你说什么?”

  “这些伤拜玉儿所赐!”

  “不会的,不会的,玉儿不是这样说的!”

  “我们亲眼看到,你觉得还有假吗?这是因为晨笑想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不然,现在你别想站在这儿理论了,可能现在正去公安局的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