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需要的道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28》

  刘昊天跟着走了出去,不一会儿,院子里就传出来一阵嘈杂的声音,李晨笑仰起头,有些无语,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不一会儿,杨水玉的声音也出现了,李晨笑转过头,看了一眼,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出于担心,李晨笑本想出去的,但是,显然不可能,李晨笑刚刚倚着沙发爬了起来,一旁的女仆便走了过来,扶住她,让她坐下,看样子,刘昊天知道她坐不住,没办法,现在只好先顺从他的意思了!

  可是听着声音,李晨笑觉得不能坐以待毙,她就是想问一下这杨水玉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么大的一个人了,也不是三岁小孩了,难道自己还不知道自己的错嘛?

  “阿娟,你扶我起来。”

  “小姐,您这是要干什么?”

  “你扶我起来,快!”

  “您到底要干什么?”

  “这是命令,把轮椅拉过来,扶我坐上去,赶快。”

  “为什么?少爷吩咐过,您不可以出去。”

  “这是命令!”

  “是,小姐!”

  阿娟看到李晨笑一脸的坚毅,没有拒绝的办法,只好把轮椅推了过来,抚着李晨笑坐了上去……

  门口,一群人都在指责杨水玉和黄慧的不是,周围闻声过来围观的群众也不少,李晨笑从客厅让阿娟推着出来。

  看着李晨笑出来了,刘昊天皱了皱眉头,事情还没有解决她到是跑出来了,他本想他自己把事情处理好了之后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并不希望她为此而担心!

  “笑笑,你怎么出来了?”

  “阿昊,这件事由我们而起,我是不是也有话语权?”

  “当然!”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问问她?”

  “水玉,我们可以谈谈吗?”

  杨水玉看着李晨笑的到来,眼里的嫉妒很是明显,有她的地方,天哥哥就不会看她一眼,她怎么感谢,她怎么不嫉妒,她嫉妒的要死!

  “我们没什么可以谈的。”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的伤和你没有关系?”

  “你们自己不小心,怎么能够怪我?”

  “真的?”

  刘昊天的手早已握成了拳头,只是李晨笑轻轻的用手包住了他坚硬的拳头,硬是把他的手掌掰开,握在手里。

  “本来就不关我的事……”

  “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我现在就可以报警,之后呢?你就等着进派出所了,就算是打官司,你觉得你能够凭你一己之力就能够说服法官?”

  “你,你什么意思?你……你要报警?”

  “你试试!”

  “你敢,你不准报警,不准报警!”

  “你别威胁我们!”

  “水玉,阿姨,我可不是威胁你们,我只是想和你们谈谈而已,既然这里不能好好说,那么咱们进派出所好好聊?你看?”

  “不准,不准你报警!”

  “不报,也可以……”

  黄慧听见李晨笑带有威胁性的言语,一瞬间就转过头,和杨水玉一起你一言我一言的说了起来,看得出来她们母女俩很怕!那就好,终于能够找到她们也怕的了。

  “我呢也不喜欢拐弯抹角,水玉,我问你,你的动机是什么?”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

  “错了,你不是看我不顺眼,你是看我呆在刘昊天的身旁不顺眼,我告诉你,我们两人虽然从小就订了亲,但是,我们是自由恋爱。”

  “怎么可能,我遇见天哥哥的时候他才10几岁。不可能,不可能……”

  “那么我告诉你我们订的娃娃亲呢?”

  李晨笑勾起唇角,套用了刘昊天的话,她可不信他们定了什么娃娃亲,那时候他们的父母说不定都不认识呢,怎么订的娃娃亲?她不过只是借用了刘昊天的话而已,至于真实性嘛,有待考证。

  “什么?”

  “什么?”

  李晨笑勾起一抹笑意,看来,真的把她们吓到了!这个法子还是有用!

  “你,你……”

  水玉看着李晨笑,眼里泛起了光,她一直以为是她最先遇见了天哥哥,结果那时候,天哥哥就已经早就订亲了,难怪对她总是忽冷忽热,保持着距离,一直把她当成妹妹看待,其实她一直都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你以前不告诉我?”

  “我从来就没有对你有过任何其它的感情,你只是我的妹妹,这只是一份亲情而已!”

  “呵呵,妹妹,我只是妹妹……”

  听到这样的答案,杨水玉大步的跑了出去,天空中的雪花洁白无瑕,翩翩起舞而下,杨父看着杨水玉跑远了,黄慧也追过去了,赶紧走了进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对着刘昊天的****打了招呼,再对他们打了招呼,这才正式说道:

  “小女脾气有些倔犟,给大家添麻烦了,你们的伤我会负责的,对不起,给大家添的麻烦,我在这儿为小女陪个不是,对不起大家!特别是小天,还有你的未婚妻,对不起了。”

  “叔叔,您不用道歉,这个歉应该您女儿道,不应该您代替她,我们也只是想让她明白自己的错误而已,我们也想让她的思想不那么极端,不能让她走上歪路啊!”

  “嗯,我知道了,谢谢您的大人不记小人过,谢谢你的宽宏大量,谢谢!”

  “不客气!”

  “我会让水玉回来道歉的,请放心!”

  说完,杨父便朝着外面走了出去,跟着杨水玉跑掉的方向追了过去,围观的人们也渐渐散去,李晨笑看了看刘昊天,两人对视起来,相视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