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道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0》

  午后,雪下的不是很大,但是,寒意还是让人难以接受,今天又降温了,家里到是暖和一些,没有人愿意出门,大家都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李晨笑坐在窗前看了看书,觉得眼睛有点疲倦,这才抬起头来。

  看着窗户玻璃上起着一层薄薄的雾,李晨笑伸手在窗户上写下一句话“deargirl,pleaseworkhardnowandliveasyoulike.inthefuture,youwillthankyourselfforyourhardworknow!”这是她才不久在一本书上看见的,她觉得,人生就应该这样!

  望着窗外发呆,细小的雪花飘落在窗户上,粘在玻璃上,李晨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看着雪花慢慢的融化,又会有其它的雪花,飘落下来,贴在了窗户上,看着一片一片的雪花,慢慢融化,化成了水滴,滑落下去……

  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她条件反射性的一颤,可是,熟悉温暖的味道包裹着她,瞬间令她觉得无比的安心,手停顿在他的手背上,嘴角微微上扬,脸颊旁边是他温暖却带有些寒意的我脸颊,她却一点不觉得冷,反而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我的女孩不用拼搏,你生来就是我喜欢的样子,也不会让以后的自己所厌恶,所以,你现在可以尽情享受生活,让你感到快乐和开心,这就是最重要的!”

  “呵呵!我不愿意就这样平凡的过这一生,我愿意尽我所能,把我自己的青春献给努力,相信以后的我会更加的让自己喜欢……”

  “嗯,如你所愿,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而我也可以尽我所能让你活成自己希望的样子!”

  “谢谢!”

  “不客气,余生有你陪我,何来感谢,要谢也是我谢你啊,谢谢遇见这么美好的你!”

  李晨笑静静的听着他说完,偏过头仰望着他,刘昊天笑容依旧,低下头,在她的唇上轻啄一下,满足的笑了!

  以前他从未想过他会喜欢上什么人,他会谈一场怎样的恋爱,他的婚礼会怎样,他的身旁的她会是谁,这些他几乎从未考虑过,他只是想着以后到了逼不得已的时候,娶妻生子,完成**交代的任务……

  可是,现在不同了,他会和她恩爱到老,他会和她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而他的身边有她,也只能是她,他会给她一场意想不到的婚礼,他们会有属于他们的baby,他们的余生都要她和他存在,直到他们永久的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如果有来生,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再次跨越艰难险阻来到她的身旁,只因为是她!

  “笑笑,你相信来生吗?”

  “我不知道有没有,但是,我宁愿相信!”

  “如果有来生,我们也要跨越任何艰难困苦,来到对方的身边!”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你没有拒绝的余地!”

  “我还没有感受被一群人宠成公主的样子,就被你宠成了公主,结果任何人的花招我都看不上了!”

  “所以,你只能被我宠成公主啊,属于我的公主!”

  李晨笑并未说话,刘昊天也只是抱住她,看着玻璃上的字迹慢慢的模糊,直到消失不见……

  “少爷,晨笑小姐!”

  “嗯,说吧!”

  “老夫人让你们去客厅!”

  “有什么事吗?”

  “听说是杨家来了!”

  “好了,我知道了”

  “走吧,去接受道歉!”

  刘昊天松开李晨笑,一把抱起她,李晨笑赶紧搂着他的脖子,就这样堂而皇之的抱着她下楼了,看着李晨笑被抱下楼,何臻赶紧让仆人把轮椅推过去,抚着李晨笑,让刘昊天慢慢的把她放进座椅里……

  这样的一幕落在杨父和杨母的眼里,心里顿时咯噔一下,看来这个未来刘家少**的待遇这么好,竟然能够让刘老夫人亲自牵着她的手,看来刘老夫人也是很认可自己的孙媳妇的,那么自己的女儿这样做,岂不是傻子一样,惹火烧身……

  “老夫人,老爷,**先在这儿给你们道歉了,小女的罪过啊!对不起,少**,少爷”

  “杨叔,这话不应该您说吧?”

  “对,对,水玉,快,赶快给少爷夫人道歉!”

  “我?”

  “快,快呀,玉儿,道歉!”

  “对不起!”

  “这水玉可是很不愿意啊?”

  “既然这样,也没有必要啊?”

  “你,你们……”

  李晨笑唇角一勾,刘昊天接过话就一针见血的说了出来,何臻看了一眼站在面前的人,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不做任何批判!

  “对不起,少**,刘少爷!”

  “既然这样,也没多大必要道歉,杨水玉,我告诉你,要不是笑笑拦着,我早就报警了,现在你还能在这儿心不甘情不愿的任由你在这儿磨时间?”

  “刘少,刘少,别激动,小女的错我愿意承担,对不起,对不起!”

  “杨叔,您别这样,这并不是您错!”

  刘昊天扶起**,不悦的皱眉!

  “她伤了笑笑,这是改变了的事实,但是,由于笑笑拦着我们报警,她准备给她一个机会,但是,她并不珍惜,这也并没有多大影响,我们继续报警就好了,的时候,你有什么你和**说好了!”

  。看着刘昊天就要拿起电话,杨水玉这才有些慌了,要是她进了那个地方,必定会带着一身的骂名生活在这里,那么大家怎么看她,她又怎么受得了那样的事情发生?

  不要,不要,不要这样,她不要承受骂名,她不要……

  “晨笑小姐,晨笑小姐,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错了,我不该一时头脑发热,不该做出那样的事情,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对不起,求你,求你们不要报警,求你们了,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求求你了!”

  李晨笑看了一眼刘昊天,她要的并不是她的道歉,她要的手她知道,认识到自己的错而已,仅此而已!伸手牵着她站起来,抹去她的泪痕,安稳的拍了拍她的肩,这才对着刘昊天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