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应该道歉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1》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对不起!”

  “你既然都在读大学了,我想,应该不用我教你了吧?”

  “我知道,我知道的,晨笑小姐,我这次真的知道错了!”

  “水玉,你知道我为什么让刘昊天他们不报警吗?”

  “不知道?”

  “你才这么大一点,刚刚满过了十八岁,如果以我的性子,你这辈子可能都会出不来!”

  “那么,你为什么要放过我?”

  李晨笑递给她纸巾,看着她把泪水擦干,吸着鼻子,抬起头来看着她,李晨笑并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进入主题,她不是一个有着太大善心的人,但是,因为她毕竟是刘昊天的发小,她还是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吧,毕竟她对于****都很好……

  李晨笑看着她真的道歉了,也不再紧紧相逼,杨水玉战战兢兢的站在一旁,今天她知道她跑不掉了,既然父亲把她带来了,她就没有办法离开,她也知道,的确是自己错了,做错了这么多事!

  可是,看李晨笑的样子,她应该还是心软原谅了她,她其实才是那个小肚鸡肠的人,她见不得比她好的人,嫉妒比她过的好的人,更加嫉妒李晨笑,因为她可以和她的天哥哥在一起,她一直以为,她在刘昊天的心里应该会有一席之地,但是,她错了,她完全错了,她高估了自己!

  李晨笑抬眼,认真的看着她,一字一句的回答她

  “其实,我并不想你坐牢,但是,我也有那个能耐让你一辈子出不来,因为的确做了这些事情,对吧?”

  “嗯,晨笑小姐,对不起,我真知道错了!”

  “你可以叫我一声姐姐,我比你大一点,既然你认错,那么我也不再追究责任了,我是想给你这个机会,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好好珍惜?”

  “会,会,我会的,我一定会的!”

  她信李晨笑说的话,她有那个能耐让她进去出不来,事情是她做错了,是她的错,还害的这么多人受伤,这本就是她的错,只是李晨笑没有追究下来,她说她想给她一个机会,她不知道李晨笑为什么要放过她,但是,她会珍惜这个机会!

  “知道我为什么放过你吗?”

  “不知道,其实这一次,你完全有证据来指控我的,但是我并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

  “因为你的父亲!”

  “为什么?我爸爸很普通啊!”

  “对呀,因为你爸爸很普通,你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吧?”

  “嗯!”

  “如果,你出事了,遇到了一个蛮荒还不讲理的人,而且本就是你做错了事情,你想想,你会怎样?你爸妈会怎样?”

  “我肯定会被别人送进监狱,爸妈肯定会伤心,我有没有可能会见到他们也不一定了……”

  “因为你,你做得事情,你爸爸居然来求我们,求我们?他一个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为你来请求我们的原谅,你说,你爸爸够不够爱你?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我爸爸来求你们放过我是吗?”

  “本来我想让你道歉就行了,可是后来你的反抗你妈妈的吵闹,我本来不准备阻止刘昊天报警,结果你爸爸出现了,让我又改变了想法,既然你还小,那么给你一次机会也无妨,我不是那种不知人情的女人,我理解你爸妈的心情!”

  “爸爸,你真的这样做了吗?为什么,我不值得啊,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做,是女儿的错,对不起,让你和妈操心了!”

  杨水玉听见了李晨笑的话,有些摇摇欲坠,跪在**的面前,泪流满面,止不住的哭,黄慧拉也拉不起来!

  **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杨水玉,并并没有伸手去牵她起来,但是他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因为在刚刚来的路上他就扇了她两个耳光,他也是气的不行了,才做出这样的事,可是刚刚扇完他就后悔了,他身为父亲却没有教育好自己的女儿……

  叹了一口气,伸手扶起她,和李晨笑他们说了几句话,这才带着女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