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捉弄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3》

  侧过头,看着已经亮起来的窗户,李晨笑隐隐约约感觉到身旁有些冰凉的被窝,现在几点了,阿昊去哪儿了?

  眼睛慢慢的睁开,看着熟悉的房间,本想坐起来,不一会儿就见到刘昊天端着一碗小米粥走了进来,看着李晨笑已经醒来,自己都坐起来了,大步走过来,来到她的面前,放下餐具,这才扶着她坐起来,伸手叹了一下她的额头。

  “怎么又不听话了?”

  “嘶,疼!”

  “疼就得长长记性,不听话,谁让你不好好记住我说的话的?”

  “现在你看我不是没事了嘛。”

  “你还好意思说啊,没事了,都不知道保护好自己,唉,也怪我,怪我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笑笑!”

  刘昊天手轻抚着李晨笑的头发,一边在一旁自责起来,他的确没有保护好她,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却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了!

  “都说了,我没事了,干嘛呀?你还到是自己寻烦恼了?”

  “好了,不说这些了,前两天妈就打电话问我们多久回去,说快要过年了,到处都大拥堵,让我们回家了!”

  “那怎么办?”

  “我说你还没有玩儿够,还不准备走。”

  “好呀,居然拿我当挡箭牌,你这个主意真的太不厚道了!”

  “不然你告诉她实话?反正我不敢说!”

  “告诉林姨,她还不得一路杀过来,估计水玉就直接进去出不来了。”

  “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就那么不想让别人得到惩罚?”

  “为什么,这种事情还有为什么吗?女孩子,还是放她一条生路,毕竟她还是善良的,只是现在脑袋里面还没有转过弯而已!”

  “笑笑,他可不是只有一次伤害你。”

  “我知道,这些我都明白,但是,我给的机会只有那么多,要是她不知道珍惜我也没有办法,毕竟她是你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

  “别提这个,提到这个我就心烦,青梅竹马又怎样?她以为是谁?”

  刘昊天盛好了小米粥,一直在不停的吹着,看着一阵阵的热气从碗里冒出来,李晨笑闻着味道,竟然很想吃,好香啊,可是看着男人慢条斯理的动作,她不知道她还要等多久才能够吃得到。

  “想吃?”

  “嗯!”

  “饿了?”

  “嗯!”

  刘昊天在李晨笑的面前晃悠着,让李晨笑馋的不行了,一脸乞求的模样委屈吧啦的看着他,刘昊天笑了一下,脸凑过去。

  “来,给你老公一点福利!”

  “不要!”

  “真的吗?”

  “对,就是不要!”

  “那算了,我吃了好了!”

  “唉唉,你怎么这样啊?”

  “你自己睡不要的!”

  “哼!”

  “来,亲一下吃一口!”

  刘昊天挑了挑眉,看着她已经蠢蠢欲动了,赶紧提要求,李晨笑心一横,眼一闭,凑上去,嗯,不对……

  “刘昊天!”

  “唉!”

  “来,啊!”

  李晨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能让自己饿着了,赶紧吃,吃了一口小米粥,瞬间心情无比的开心,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脸满足的样子,心情也很不错,刚刚他不过耍了个小手段而已,就骗到了一个吻,不错,她吻上来的感觉,和自己亲上去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李晨笑看着坐在一旁,有些美滋滋的男人,心里一阵的不爽,得找个办法捉弄他一下,不然她心里不平衡!这男人居然耍滑头,突然吻上他的唇,吓了她一跳,她还是以为吻错了。

  李晨笑最后想到一个绝美的计划,捉弄他,刘昊天,你就给我等着好了,哼,敢耍滑头,她到是要看看,谁才是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