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接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0》

  刚一下了飞机的两人,顿时被寒冷的天气给震惊了一下,在飞机上,还算是温暖的,但是,这一出来,感觉身上像是被浇了水一样,透心凉。

  李晨笑刚一下飞机,走出来的时候,顿时就觉得一阵的寒意袭来,冷的她打了一个哆嗦,刘昊天连忙捂紧了她,让她缩在自己的怀里,看着她小鸟依人的我模样,刘昊天反而到是不觉得冷了,两人相偎在一起,温度瞬间就会上升。

  “少爷,发现目标!”

  不远处,一个穿着黑衣人的男人,悄悄的对着自己的耳麦说了一句话,只见高大的身影,让人有一种难以靠近的感觉,看样子也是一个练家子吧,虽然穿着西服,但是并没有刘昊天好看,虽然有些生人勿近,但是,刘昊天那是气场,一双眼睛就足矣让人生出忌惮之意!

  “好,我知道了,现在她在哪儿?”

  “回少爷,在机场!”

  “给我盯好了!”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虽然带着口罩,带着墨镜,但是这些并不能挡住他自身的气质,不一会儿,一大片人差点就围了上来,幸好李晨笑也全副武装好了,不然明天她就该上头条了!

  一群黑衣人看着两人出来了,赶紧上前,站成两列,把路给留出来护送着刘昊天和李晨笑一路上的安全问题,不远处一个纤细但是带着一丝冷冽的气息的身影慢慢的出现在李晨笑面前!

  看着熟悉的脸庞,李晨笑粲然一笑,开心的看着她,青丽并不敢有多余的动作,只是对着李晨笑露出一丝难得的带有一点亲切的笑意,李晨笑会意。

  不过,看着她变了的脸色,和挑了挑眉毛,好像在给她暗示什么,怎么了?

  “怎么了?”

  “小姐!咳咳咳!”

  李晨笑转过头,这不转还不要紧,一转差点把她吓死,只见一米开外,林静不悦的站在哪儿,看着李晨笑这个状态,瞬间觉得她的火快要喷出来了,只见李晨笑赶紧让青丽把东西找了出来!

  一盒点心,正是林静很喜欢吃的点心,李晨笑眯着眼,心一横,把东西凑到面前,递到林静的面前,看着突如其来的点心,林静本想高兴的,可是看着李晨笑包着白纱的额头,还有打着石膏的脚,她就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唉!我的笑笑啊,还疼不疼啊?啊?你告诉阿姨。”

  “没事了,阿姨,那个宋哥已经帮我弄好了,再过两天就可以拆纱布了!”

  “心疼死我了,我的笑笑啊,现在真的不疼了吗?”

  “嗯,阿姨,放心我真的不疼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嘛?”

  “就你这样还算好好的?那么受多大的伤才叫伤啊?”

  “阿姨,我真的没事了!你笑一下好不?”

  “阿姨要是笑得出来就怪了!唉!”

  林静看着李晨笑的脚,还有额头,心疼的厉害,毕竟,她把李晨笑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女儿来看待,又是自己的好友的女儿,这又快要是自己的儿媳了。

  “好了,在这儿,我也就不骂人了,小天,你必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快,把笑笑抱上车,去你小姑哪儿!”

  “妈,我觉得,没必要吧?”

  “你小子涨脾气了?”

  “算了,算了,我听您的,谁让您是亲妈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