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检查准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1》

  李晨笑被刘昊天一把抱了起来,林静看着儿子略带一些粗鲁的动作,连忙皱眉骂道:

  “你不会轻一点儿吗,笑笑都已经这样了,都已经受伤了,你还这样没轻没重的,活该你单身那么久!”

  林静有些着急的看了看李晨笑,害怕刘昊天真的太过大力又会伤到她了,她都不知道他这个儿子到底是像谁,她和他爸都不会太过粗心大意的,虽然是男孩子,但是他爸就会很心细,可是,看儿子这个样子,怕是没什么指望了!

  “笑笑,小天伤到你没有啊?这么粗鲁。”

  “阿姨,我没事,没事,你别担心啊,其实阿昊对我很好的!”

  “还好,你看,他当着我的面都敢这样子对待你,我可不信他会在我没看见的时候对你很好,你可千万不要被他的甜言蜜语骗到了!”

  “阿姨,真的,阿昊确定对我很好,他还会说甜言蜜语?”

  “对啊?刚上初中那会儿,哄起小姑娘那可是一套一套的……但是,后来啊,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学期转学之后这孩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自己可以坐在一边发呆发一整天!”

  “哦!那么他在干嘛?想什么?”

  “能干嘛?想什么?我发现你们聊的话题总是有目的性,能够考虑一下我这个当事人吗?”

  “不能!”

  “不能!”

  听着刘昊天的话,林静和李晨笑异口同声的朝着他回答,怪了,她们连讨论他,他都有意见了!

  “算了,别太过份啊,我可是当事人!”

  “那么,请问当事人,你到底泡到多少妹子呢?”

  “你觉得呢?要是依照以前那样的风流史,早就一天换一个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不知道你何时这么能耐了!”

  “啊啊,疼,疼,放手,松~松――”

  “疼啊,那你还风流史!”

  李晨笑揪着刘昊天的耳朵,一只手掐在了他的腰上,狠狠地拧了一下,刘昊天顿时疼得呲牙咧嘴,嗷嗷直叫,她下手可不是一般的狠!

  “笑笑,笑笑,对不起,不好意思……”

  听着刘昊天直接在念念有词的朝着她道歉,李晨笑也并没怎么为难他,只是“哼――”了一声,拍拍手,放开刘昊天的耳朵。

  “你们两既然这么感情好,那么我是不是就不打扰了?”

  “阿姨,没有!”

  李晨笑眼疾手快,抓住了林静的手,不放她!

  “阿姨,我们商量一下吧!”

  “说吧,什么事?”

  “我们要不别去小姑哪儿了?”

  “不行,那怎么行,你必须要去!”

  “阿姨,但是,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还好好的,那么这腿是怎么伤的?”

  “不是,这腿虽然伤了,但是我不是包扎处理好了嘛?”

  “不行,为什么不去啊?啊?小姑没有其它事吗?不然就算了吧?”

  “不行,这件事情必须听我的,你的健康有我来监督,别想着给我混水摸鱼,就混过去了!”

  “算了,算了,走吧!”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脸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劝他妈,算了吧,还是听老太太的吧!

  刘昊天把李晨笑放进车里,为她系好安全带,这才转到另一边,坐上司机位置,看着林静也上来了,这才开始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