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检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2》

  刘昊天开着车往刘静怡的医院奔腾而去,李晨笑坐在车里,打了打哈欠,刚刚在飞机上睡了一觉,还有些迷迷糊糊的,上车后就摘下了口罩,终于可以自由呼吸了,舒服多了!

  林静看着李晨笑打了一个哈欠,有些睡眼惺忪的感觉,伸手摸摸她的头,一脸慈爱的看着她,不知道什么,她就是特别喜欢她的这个儿媳妇儿,总是看到她就觉得开心,高兴!不知道这次回家,妈他们怎么看?

  “笑笑,没有睡醒嘛?还有一会儿才会到,不然你先睡一会儿?等一下到了,我叫你?”

  “林姨,不用了,睡醒了,就是眼睛有些不舒服,应该是刚刚下飞机的时候,突然一阵风,吹到眼睛了!”

  “哦,那么阿姨给你揉揉!”

  “呵呵,林姨,你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一会儿阿昊该吃醋了!”

  “他,嘁~吃醋,让他闷死在醋缸算了,连自己的媳妇儿都照顾不好,还弄得一身伤回来!”

  “林姨,林姨,这个你可别怪阿昊,这这,的确是我自己不小心造成的!”

  “对了,小天,你老实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笑笑受伤这么严重?”

  “摔的!”

  “摔的!”

  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林静看了看李晨笑,挑了挑眉,李晨笑不敢对视林静的眼睛,连忙把目光转向别处,从后视镜里看出刘昊天微笑的表情,他们干嘛这么有默契啊?简直就是找死啊!

  “哼!怕不只是摔的这么简单吧?”

  林静看着两人,何时这么默契了?连说话的方式都一样,看起来大有问题啊!

  “林姨,真的是摔的,怪我自己不小心,自己摔成这个样子。害你这么担心,对不起了!”

  “对了,妈,您就别问了,别操心了,笑笑的事情是我不对,我没照顾好她!”

  “知道就好,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媳妇,摔坏了你赔的起吗?”

  “那你儿子呢?”

  “儿子摔坏了,让你小姑捡回来缝上就好了,媳妇儿可不一样!再说了,我还有一个儿子呢。”

  “好好好,您说什么都好,那您让大哥把大嫂带回来啊,我可不想坐在那个位置上!”

  “哼!别唧唧歪歪,你要是不坐那个位置,那么你就和你大哥换个位置坐坐,看哪儿舒服!”

  “别,我还是认命好了!”

  李晨笑听着刘昊天和林静一起斗嘴,看这母子俩感情这么深厚,一定每一天都很开心吧,嘴角也抑制不住的笑起来……

  “到了!”

  医院――

  大门口就铺面而来一股夹杂着的味道,有药味,消毒液的味道,好几种气味混合在一起,这是医院独有的气味,刘昊天把李晨笑抱了起来,一边直奔电梯楼,刷卡,进电梯,按下顶楼键,一气呵成,李晨笑本想让刘昊天放她下来,奈何他死活都不肯松手,就这样挂在他的身上上了楼!

  听见来人,保镖下意识的伸手拦住,可是,看清楚来人后,连忙恭敬的退到一边!刘静怡身边的小助理看见了,连忙把轮椅推了过来,刘昊天看也没看直接绕过,抱着李晨笑直奔刘静怡的办公室……

  助理连忙打开门,让他们进去,李晨笑无语了,再次来到这个地方,她真的很不喜欢这儿!

  “刘院,少爷他们来了!

  刘静怡抬头,看着刘昊天浩浩荡荡的进来了,手上还抱着个姑娘,这人怎么那么眼熟来着?还打着石膏,李晨笑一转头,伸手和刘静怡打招呼!

  “嗨,小姑~”

  “我天,小姑**,你这,这是?干嘛?玩儿吗,变装,惊喜?”

  “好了,静怡,快给笑笑看看,还有没有事?在乡镇医院包扎的,我害怕有问题!”

  “我去,小姑**,你够皮啊?啊?我怎么给你说的,不长记性,这儿病还没好,那儿又毛病出来了?”

  “对不起嘛,小姑,不是故意的!”

  “你要是故意的,那么你脑子吧,知道不是故意的,你是要玩儿死自己的节奏吗?”

  “我,还好了,玩儿的开心,就是太兴奋可能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吧!”

  “算了,不想理你,腿,抬起来。”

  刘静怡拆开来看了看,发现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现在已经进入后半阶段的恢复中了,但是尽量不能用力,头上的疤也没什么了,到时候拿一点修复的给她擦擦就行了,那样不会留疤……至于腿吗?再养个十天半个月的,就能稍微下地活动了……

  听着刘静怡的话,李晨笑有些冒冷汗,小姑绝对是在收拾她,不然怎么可能再养十天半月的,明明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