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修养的时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4》

  刘静怡一脸笑意看着李晨笑,很自然的就说出来略带危险性的话语,刘昊天站在门口,林静也站在门口,等着刘静怡推门而出的身影,迟迟不来,两人就越发担心,毕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是什么!

  “小天啊,你说,你说都进去这么久了,你小姑检查完没有?”

  “呼――妈,没事的,才没一会儿时间,没事,再等等,相信小姑,您不信别人总要信小姑的吧。”

  “是呀,该信静怡的。”

  “嗯,我相信,笑笑会没事的!”

  “但愿吧,都怪你,你说,你们到底怎么搞得,笑笑弄得这么严重!”

  “妈,没事,只是不小心摔得。”

  “你就骗傻子吧!”

  “我说,您怎么就不信?”

  “我要怎么信?你真的把你妈当成傻子嘛?”

  刘昊天看着**狐疑的目光,镇定自若的回答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总觉得自己瞒不过**的那双眼睛,他其实也不想骗她,可是,媳妇儿的命令也得遵守啊!

  其实他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真的很难办的,他也不知道这些该怎么给**解释才合理,毕竟笑笑真的就是摔得啊!叹了一口气,刘昊天想了想,不然坦白好了,不行,要是笑笑知道了,会饶得了他嘛?他还会有活路嘛?不可能。

  “妈,这件事情,你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好吗?”

  “不可能!”

  刘昊天想了想,毕竟人他也收拾了,要是,**知道了,动用她的刑法,估计……嘶~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咔哒――”

  就在寂静的不能再寂静是办公室里,刘静怡走了出来,不远处的助理推着一个轮椅走了过来,刘静怡接过轮椅,看了一眼刘昊天……

  “你还要不要老婆,要不要媳妇儿了?啊?不知道搭把手啊?”

  “哦哦,来了,小姑!”

  刘静怡看着刘昊天,皱起眉头看着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刘静怡提高了音量,对着刘昊天就是一顿骂,这回到是听清楚了!

  “小姑,来吧!”

  刘昊天走进房间,抱着她走了过来,刘静怡面无表情的推着轮椅走到刘昊天的旁边,看着刘昊天已经抱起了李晨笑,到是并没有急着把她放下去,小心翼翼的护着!

  “放!”

  听着刘静怡的话,刘昊天这才小心的把李晨笑放进她推着的轮椅,刘静怡看了看李晨笑坐在轮椅上,这还好,刚刚这么大,这个可是医院最好的,没想到李晨笑刚刚能够坐!

  “小姑,笑笑怎么样了?”

  “怎么了?我到是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都这样子了,你们居然还有心情呆在外面。”

  “小姑,你就直接告诉我好了,到底笑笑怎么样了,我也好放心啊!”

  “笑笑的伤是伤到骨头了,错位了,懂吗?还有刚刚好一点儿,就开始长途跋涉,奔波,你说说,谁能够撑得住?还好,我们笑笑还真的撑住了!”

  “小姑,直接进入正题!”

  “笑笑要休息起码半个月甚至是一个月才能够下地走路,其余时间,不准让她太过放任自由了,以后要是有后遗症我可治不好!”

  “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吗?好,好的!”

  “你必须把她给我看好了!”

  “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