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医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5》

  李晨笑听见刘静怡的话有些懵了,不是说好了半个月嘛?怎么又变成了一个月了?不可能,让她憋在家里一个月,憋死她吗?不要,不要!

  “小姑~”

  “还有啊,我说了,一定不能让她在这段时间内下地走路,要是真的一不小心弄出个后遗症,你们就自己找医生治吧!”

  “小姑~”

  “小姑,那个笑笑叫你!”

  “我知道,别闹!”

  “小姑,不治了,我不治了!”

  “笑笑,你可别胡闹啊,这个可是静怡的结论,这个可是你小姑,她不会害你的,你这样子胡闹可是不行的!”

  “阿姨,阿姨,静姨,不是,不是,刚刚说好了的,小姑说了,半个月我就可以下地活动的!”

  “她不认账了,她居然骗我,她居然说谎。”

  “笑笑这个可不是你可以说了算得,你这一次必须听话,我什么都可以依着你,但是,你自己的身体的健康我必须要监督你!”

  “静姨,静姨,我,我,小姑她……”

  李晨笑看着刘静怡得意的笑,看了她一眼,看来是羊入虎口任人宰割啊,没办法,她能够怎么办?认命呗!

  李晨笑突然抬起头看向刘昊天,一直给他递眼神,刘静怡看到李晨笑的眼睛一直朝着刘昊天眨,看样子,两人合起伙来对付她了,她可得小心点了,一不小心可能就被这个侄子套路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脸苦闷的样子,有些可怜,他知道,小姑肯定是想借这个机会让笑笑好好休息,修养一下她的身体,但是,她这么闹腾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好好的呆在家里,隧了他的意呢?不可能的!

  “小姑,你是说,笑笑还得一个月以后才可以下地走路,活动吗?”

  “对啊?有问题吗?”

  “可是,宋哥不是这样说的啊,他说最多再过一个周,笑笑就可以拆石膏,慢慢的开始下地活动走路了。”

  “那么我问你,你是听别人的还是听我的,我会害她嘛?”

  “那么,小姑你的意思是说,宋哥会害笑笑?”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多休息,多修养对她的身体,以及康复都有帮助,为什么你们那么倔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小姑,笑笑的性格你也知道,她不可能一直会乖乖呆在家里的。”

  “那么,小天我问你,笑笑在出去玩儿的这段时间里有没有昏厥过?”

  “有过一次,但是,比以前好太多了,她好像是站在一个小巷子口的那里昏厥过!”

  “这不就结了,她的身体正在逐步恢复当中,如果放弃,前功尽弃。”

  “难道,就没有办法嘛?”

  “药我已经给她开好了,至于用量用法,我会每天亲自给她煲,这一点,你可以不用担心,这是中药,调理一段时间我会给她开西药,她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好,我信你一次,小姑,笑笑就麻烦你了!”

  “你我都是一家人,不必说这些,但是,你必须听从我们安排,不准擅自做主让她下地活动,她要想出去,轮椅,或者,你,就是代步工具!”

  “好,我知道了!”

  刘昊天听话的点了点头,呼出一口气,他没有办法拿着她的身体开玩笑,什么都可以,就是她的身体不行,就算骂他也无所谓,这一次委屈她好了!

  “那么我们回家了,我下午还要去一趟公司,小姑你到时候回刘宅吗?”

  “先回刘宅,再回公寓!”

  “那好,我先带笑笑回家了!”

  刘静怡看着刘昊天推着李晨笑离开,特地拉住林静叮嘱了一番,只见林静应下了,这才转身进自己的办公室。

  医院大门口,刘昊天推着李晨笑来到车旁,抱她上车,和林静一起离开了医院!

  “喂!少爷,他们已经出了医院。”

  “医院?他们去医院干嘛?”

  “我看见晨笑小姐坐在轮椅上被刘昊天推出来的。”

  “什么,你,你再说一遍?”

  “我,我说,我说晨笑小姐坐在轮椅上被刘昊天推着出来的!”

  “晨笑,晨笑怎么了?”

  “那个,少爷,你别急,我正在跟着他们,我一定给您调查清楚。”

  “好,快去!”

  挂断电话,男人抬起头看了看车水马龙的都市,仰起头吐出一口气,这段时间你都去哪儿了,为什么一无所踪,好不容易有了你的消息,你却受伤了,你到底怎么了?不能站在你的身旁陪伴,至少让我看着你啊!你连这一点权利都要剥夺吗?烟从他的头顶上升起,能够感觉到男人的孤独感很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