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跟车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46》

  李晨笑坐在车上,有些打瞌睡,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喜欢打瞌睡,总是觉得眼皮好重,眼睛有些?胀胀的,老是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李晨笑摇了摇头,狠狠地睁眼闭眼。

  李晨笑揉了揉眼睛,这才觉得好了些,刘昊天注意到了李晨笑的动作,淡淡的开口问道:

  “笑笑,怎么了吗?眼睛不舒服嘛?”

  “嗯,我想应该是我的隐形眼镜的问题吧?但是,可能性不大!”

  “真的嘛?要真的是,那么你就闭上眼睛,别睁开好了!”

  “嗯,好,回去看看好了。”

  “笑笑,没事吧?来阿姨给你看看!”

  林静看着李晨笑眼泪涌在眼睛里,感觉泪眼汪汪的样子,这样子看着,真的太让人心疼了,本就又大又黑,又漂亮的眼睛,这下,看起来真的让人有了心疼的感觉!

  李晨笑看着林静这么关心自己,连忙想要笑一笑,摇摇头,但是,眼泪一下子就这么哗啦啦的滑下来,林静赶紧为她擦擦眼泪,看着李晨笑不舒服的模样,很是心疼!

  “没事,没事,林姨你不用担心,我时常都会这样的,没事儿,信我!”

  “真的没事嘛,但是,我还是不放心啊!”

  “林姨,我是真的没事儿!”

  “那好吧!”

  林静知道,自己担心也是瞎担心,毕竟她什么也帮不到她,唉!林静伸出手拉了拉李晨笑的手,再拍了拍,捏了捏,看来这个孩子还真的不愿意他们为她担心,笑笑啊,笑笑!

  “林姨,真是没事,你被吓到了嘛?”

  “我也帮不上你的什么忙,你看,阿姨是瞎担心了。”

  “我知道您的意思,您对我这么好,我真的对您无以为报,林姨!”

  “我知道,不用你的报恩,只要你和小天辛福,就是报答我!”

  “林姨――”

  “好了.好了,那么我不说了,好吧?”

  。李晨笑低了低头,一脸的潮红之色,林静看着李晨笑脸上的酡红,嘴角带着笑意,知道李晨笑有些害羞了,看来这小天还是有努力的,这不就是成果。

  林静有些欣喜,看来,小天的确在这个上面下了功夫的!不错,不错,不愧是她的儿子,看来,笑笑你跑不掉了。

  “阿昊,我怎么发现,背后有车?”

  “什么?”

  “不会错的!”

  “我看一下,你是说后面那辆黑色的车吗?”

  “应该是吧,我总觉得他一直在跟在我们车后面!”

  “嗯,知道了!坐好了!”

  “你要干嘛?你可不要乱来啊。”

  “怎么会,你的另一半你都不信嘛?我怎么会混到这个样子的?”

  李晨笑和林静刚刚系好安全带,一个急转弯,李晨笑和林静很好的往前趴了一下!

  “没事吧,笑笑,啊?”

  “我到是没事的,林姨你怎么样了,刚刚磕着头没有?”

  “我没事,我没有磕到!”

  可是等到刘昊天一看,车后不远处的那辆黑色的车正全速冲了过来,刘昊天又开启了飙车的模式,李晨笑看着车速太快,连忙一把抓住林静,一把抓在座椅上的把手上!

  “甩开他!甩开他……”

  “真的甩开了?”

  “嗯!”

  刘昊天带着她们在那一段路开始绕圈,绕来绕去,脑袋都绕的快要晕过去了!刘昊天这才正常开始开着车准备回家!

  “少爷,对不起!”

  “怎么回事?”

  “跟,跟,跟丢……丢了!”

  “跟个车还跟丢了?”

  “对不起少爷!”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找,不管多远,必须给我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