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出游计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51》

  天气较好,一丝阳光穿透云层,照耀在地上,窗户上满是阳光的暖意,李晨笑躺在床上,动了动,怎么办?她都在这儿呆了快一个周了,她都觉得自己快要长霉了。

  但是……门口的那两个“门神”,你们到底是闹哪样?还要不要人好好的计划计划逃跑的路线了?她不能再这么呆下去了,不然非得成傻子不可,算了,去求求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好了!

  门外的女佣看着李晨笑已经醒来,脸上带着笑意,慈眉善目的朝她走来,帮她穿好了衣服,把她扶到轮椅上坐好,再推着她进浴室开始洗漱……

  等到把这些全部都弄完了之后,女佣这才站在一旁,准备听李晨笑的吩咐,看她有些愁眉不展的样子,担忧的问道!

  “晨笑小姐,您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

  李晨笑摇摇头,依旧一脸愁容,眼神涣散,看着窗外的院子,今天天气很好,能够看的很远,眼睛一睁一闭,感觉明亮了不少,李晨笑看着自己身旁的女佣,算了不为难人家好了!

  可是女佣看着李晨笑欲言又止的样子,顿时有些疑惑,晨笑小姐是想问什么吗?干嘛想说又不说的样子?她要是有什么问题,夫人他们都会为她解决的,就算老爷夫人解决不了,不是还有少爷嘛?

  一想到少爷,她就心里一惊,从她见到少爷的那一刻,她就被少爷深深的吸引住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对少爷,她不敢有非分之想,自己身份卑微,不可能会飞上枝头的……

  唯有她一心一意,尽心尽力的在这个看似光鲜亮丽的地方埋头苦干,努力工作,争取不会被辞退!能够多看他一眼,咬咬唇,眼底划过一丝落寞,他迟早都会结婚生子,只是这一天来的太早,让她有些措不及防,不过这样也好,早一点断了她的情愫。

  可是,她还是忍不住会羡慕,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的确和少爷般配,不管哪方面都很出色,不管哪一点都甩他们几条街,她也放开了,想通了,现在她就好好的把小姐伺候好了,就是她唯一的责任。

  “小姐,您饿了吗?我给您端粥过来行吗?”

  “我不饿,不想吃,吃药都吃饱了,这个小姑,现在收拾我,迟早有一天我会还回去的,哼!”

  看着李晨笑的小孩子气的样子,她也有一些被逗乐了,其实小姐的性格很好,对待任何人都是公平对待,从不偏袒任何一个人,高到总管,低到厨娘,她都会对每一个人很用心,这也是她对她没有任何敌意的地方!包括她,对待她就像对待自己的姐姐一样温和!

  “诶,对了,小钰姐,你把我推下去可以吗?”

  “这个当然没有问题!”

  “带我去找林姨,我要去求她给我放假,我在家里都快长霉了,还不出去放放风就快傻了!”

  “噗嗤~小姐,你还是安安静静的听静小姐的话好了,不然她肯定会好好的教育你的,让你后悔出了家门!”

  “不管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趁着刘昊天和小姑不在,我得好好出去透透气去。”

  “唉,好吧,这个就看你自己的了!”

  “嗯嗯,我到时候哭点眼泪出来看他们敢不敢把我怎么样!”

  李晨笑一脸笑意,一双眼睛到处寻找那一抹充满温婉气质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