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外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52》

  终于,在后院的亭子里见到了林静,看着林静开心的样子,嗯,不错,她这就过去撒撒娇,看看静姨会不会放她出去,她还就不信了,静姨这么疼她,一定会答应的!

  听说在她伤了的这段时间里,静姨天天给她熬汤,天天给她熬药,所有的食材全都是从静姨一手操持的,不得不说她很幸运,遇到了这样一个把她当成亲生女儿对待的“准婆婆”,嗯,应该是这个意思!

  “静姨!”

  甜蜜温婉的声音,带着一点撒娇的气味在里面,雪儿不在,那太好了,不然那个小跟屁虫肯定会让她带着她的!

  林静一转头,就看到李晨笑坐在轮椅上,对着她甜甜的打着招呼,高兴的唤着她,李晨笑看着林静一脸慈爱的样子,眼里的笑意更深了,看来有戏。

  “笑笑,怎么过来了?也不拿件衣服披上?”

  “静姨,这不找你呢嘛!嘻嘻!”

  看着李晨笑笑嘻嘻的样子,林静虽然高兴,但是心里还是带着一些疑惑,没事找她干嘛?这孩子,脑袋里不知道装的是什么?

  她可早就知道她的英雄事迹了,这才不久,就她写的那份企划书,被一个a城不大不小的公司赏识,这才签了一份合同,她们家今年的资产估计又快增长千八百万了,这个小脑袋里的东西可不简单!

  可是,看着她,她就有了一种骄傲感,儿子不差,儿媳妇那也不差,两家在a城现在都算的上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这不,才爆出来说李氏有为千金,但是没有人知道是谁,大家都以为李氏只有一位年龄不算大的公子哥,现在,估计**相亲的人,把李氏的门口都踏破了吧!

  也得亏这陈静和李华早有打算,把这个女儿藏于身后,藏了这么些年,二十多年,也真够能藏的,本想把她养成天真无邪的单纯孩子,可是却养出个腹黑大小姐,看着天真无邪的我样子,可是,实际上呢?李氏几乎都在她的眼皮子底下运行着……

  “笑笑,说吧,你找林姨什么事?”

  “呵呵,呵呵,林姨啊,那个,那个其实也没什么事情……”

  “哦,没事儿啊,那么饿了吗?林姨给你做好吃的,不然你先吃点心,林姨的朋友们马上快要到了,呆会儿林姨给你做!”

  “不是,不是,不用不用了,林姨,就是,就是……”

  “嗯,说吧,林姨这么疼你,把你当成亲女儿一样对待,只要不过分的要求,林姨都会答应你!”

  “那个,其实吧,就林姨你一句话!”

  “嗯,说吧!”

  林姨一边接过旁边的衣服,一边为李晨笑披上,李晨笑则是挠挠头,眼睛一转,还是说吧。

  “林姨,你看,我都快长霉了!好久不见这么温暖的阳光~”

  “所以?”

  “所以,我出去玩儿好不好?”

  “笑笑,想的到时挺美啊?小样!”

  “哎呦,林姨,你看,你都说你最疼我了,我不就想出去玩儿吗?天天待在家里没病都会憋出病来,要是我出去散散心,你说我不得好的快一点啊?对不对啊,林姨,求求你了!你最好了,我最爱你了!”

  看着李晨笑可怜兮兮的模样,林静忍不住想要笑,但是,还是努力忍住了,这么可爱的样子,谁会想到这就是现在外界正在把a市翻个底朝天也没找到的李氏****呢?

  林静看着李晨笑红扑扑的小脸,伸手捏了捏,没说话,只是想了一下,笑笑说的也对,出去散散心,玩儿一下,肯定会对她有所帮助的,那么,答应好了!

  “那好,林姨答应你,但是,不可以玩儿太晚,不可以让自己有危险,有任何事情马上给我打电话,记得把青丽带上,把小钰带上。”

  “林姨我只是出去玩儿而已,就带青丽好了,小钰姐她就在家忙她的好了,不用耽搁她的!”

  “那怎么行,万一有点事情,需要青丽处理,你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不行,不行,必须带上青丽和小钰!”

  “唉,好吧,谁让我现在没有自主权呢?”

  “早去早回,不要玩儿的太晚啊!”

  李晨笑答应了林静,被小钰推回房间开始洗漱,换了衣服,这才准备出门,青丽早早就在车上等着了,看着李晨笑被扶上车,这才小心的开着车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