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聚集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53》

  李晨笑得到了解脱,开心的快要飞起来,心里一直再憧憬这美好的一天,太好了,终于可以出去玩儿一天了!

  拿出手机,赶紧给安诺打电话,过完年安诺就要出国了,又得一年差不多才能够见到吧,想想挺对不起安诺的,都没有好好的陪陪她,要是被她知道了,肯定得被她给弄死了!

  要是知道她是一个见色忘友的家伙,估计她会死的更难看的,唉哟,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安诺解释,她,她,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怎么办呢?

  但是,迟早要解释才行啊,还有曾月,对了,好久都没有和曾月一起联系了,怎么办呢?要不要直接和他俩摊牌算了,她们都说过的,她们几个之间要是有了男朋友就直接摊开说,而且她们说了,要互相做伴娘的。

  “唉哟,心里堵得慌,怎么办啊,好烦躁的说……”

  听着李晨笑一顿碎碎念,而一旁的小钰硬是没有听出一点蛛丝马迹出来,小姐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嘛?眉头皱的这么深?

  “小姐,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嘛?不然咱们回去吧?改天出来?”

  “小钰,你就闭上嘴巴,等小姐自己一个人想一想,静一静!”

  “可是小姐?这……”

  “没事,小姐自己在想事呢!”

  “小姐……在想事?”

  听着青丽的话,小钰是彻底的无语了,小姐想事情怎么这么奇怪,怎么感觉她像是哪儿不舒服,需要看医生的样子呢?但是,丽姐说了,她也不敢违背,毕竟丽姐的地位在刘氏是有目共睹的,算是半个管家,算是半个主心骨。

  “哎呦~不想了,乱死为了,烦死老娘了”

  “小――姐……你……”

  “干嘛?”

  “小姐,你是一个****诶,注意时刻都要淑女,温婉!和气质!”

  “淑女能吃吗?不能,所以,我拿淑女没用,小钰啊,你要习惯这样的我,毕竟比较多面化,没有吓到你吧?”

  “我到是没事,但是,小姐,这样真的好嘛?”

  “没事,你别把我当成女的看就行了,或者你像习惯刘昊天一样,时不时变个脸,一样的!”

  “这样真的好嘛?小姐?”

  “好啊,很好!对吧?阿丽。”

  “呵!”

  李晨笑一脸笑意的看着青丽,只见青丽直接轻笑一声,嘴角一勾,这样的表情吓到了小钰,看着小钰一脸惊恐的我样子,青丽无奈的摇摇头,小姐,她再清楚不过了,行走在黑白两道之间,手上早就染上了血色,这一点不过就是她的一点障眼法而已!

  真实的小姐是那个带着女王气质,行走在血泊中的王者!

  “小姐,我们去哪儿?”

  “去咖啡厅,咱们常去的那儿!”

  “没有预约!”

  “有我在,姐姐这张脸就是行走的vip!”

  “好吧!”

  青丽轻笑了一下,方向盘一转,赤裸裸的朝着那边把车开了过去!

  “小姐,请问有预约吗?”

  由于李晨笑带着墨镜,又坐在轮椅上,店员并不知道她是谁,李晨笑叫到:

  “把陈毅给我叫出来!”

  店员面露难色,直呼老板的大名,这个人是不是太拽了?

  “谁啊?谁找我?”

  一个高大的男人朝着李晨笑走了过来,李晨笑撇了一眼,墨镜又遮住了眼睛,嘴角勾起笑意,男人一看,坐在轮椅上的这个女人怎么那么像某个人?

  不会吧?应该不是,她怎么会坐在轮椅上?所以,心里这样一想顿时大胆了起来!

  “还是个小姑娘,哟还自己带车呢?腿怎么瘸……瘸……瘸!桌子瘸,板凳瘸……啦啦啦!”

  “老,板,你怎么了?”

  “哎呦,我勒个……去,去,去哪儿,早上我就说听到喜鹊再叫嘛,我就说有贵客临门嘛,没想到啊,姐,你怎么来了,您来怎么不告诉小弟啊,还有啊,姐呀,这是怎么了?哪个王八羔子干得,老子非把她给剥咯!姐啊,有什么吩咐,小弟这就去办!”

  “去,滚一边去,今天我临时想着过来,啥也没带,要间SVIP!”

  “是,小弟这就去,姐您稍等啊!”

  只见男人狗腿的走过去,亲自出马给李晨笑拿了那把独特的钥匙,一边狗腿的带路,带着李晨笑一行去了楼上!

  超级豪华的包间内,就像特意装修过的一样,纤尘不染,看着便是金碧辉煌!

  “臭小子,居然瞒着我又拿资金了是吧?要不是老娘脚不方便,踹死你!”

  “姐,饶命,我可没有拿资金,这可是我自掏腰包,这不是您让投的,赚了点吗,嘿嘿!”

  “这还差不多,怎么样了,这个月的营业额?”

  “还好,还好。”

  李晨笑眼刀一撩,男人哆嗦了一下!

  “姐,姐别生气,这个月比上个月多入账百分之十左右!”

  “你要是不会说话,要不要我帮你请个翻译,或者我让阿丽帮你治治也行,反正不会弄死你!”

  “别啊,姐啊,我就靠我这张嘴啊!”

  “等会儿会有人来找我,带他们过来!”

  “好的!”

  “必要的时候陪我演场戏!”

  “是!姐,说这么多您喝点什么?”

  “你看着办!”

  “的勒!”

  “这儿还有俩,别忘了!”

  “嗯,马上去!”

  男人狗腿子似的跑下楼,赶紧去工作间……这个祖宗他可得好生照看好了,不然这个脑袋它明天还会不会长在自己的头上还不知道呢。

  狠狠地甩了甩头,赶紧把煮好的咖啡和奶茶送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