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好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54》

  “小姐,请问我可以在这里守着你吗?”

  李晨笑听着小钰的话,皱了一下眉头,这应该是林姨吩咐好了的吧,但是,一会儿那两位祖宗过来了,她怎么解释呢?

  李晨笑挠了挠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没主意啊?咋办呢?不一会儿男人敲开了门走了进来,看着李晨笑一脸冥思苦想的样子,这祖宗在想什么?难道是他哪儿有错的地方,不会是在想怎么把他这个巴掌大点儿的店给拆了吧?

  想着想着,一惊,吓得不轻,连忙一脸微笑,脸上堆满了笑意朝着李晨笑靠近,青丽往旁边一站,吓到他赶紧一哆嗦,差一点奶茶就撒出来了,太讨厌了这个女人!

  “姐,请问您还有什么吩咐嘛?小弟可以为您排忧解难!”

  “你~?”

  李晨笑撇了他一眼,就靠他就能排忧解难了,那么她还有什么好思考的事儿?算了算了,今天反正不是和他怄气来的,也不是来发脾气的,她就大人有大量,让他这一次先得瑟得瑟一下好了!

  “是呀!小弟别的不行,就是鬼点子多!”

  “鬼点子啊,你就留下来对付交代你的事情吧!”

  “是,那没事儿小弟就撤了?”

  “撤吧,撤吧,没事儿!”

  李晨笑抬手有些不耐烦的招了招,哎呦,她都想走上前踹他两脚解解气,泄泄愤了,但是,她现在这个样子……?

  诶,对了,脚,可以把她留下来了,至于青丽,还有其它事情等着她去做,就不留她了,现在她必须马上去把公司的报告和业绩给她拿过来,现在爸爸的公司一点都不能有任何闪失,而她必须每一步把好关,这一次的合同关乎着李氏是不是能够站住脚跟,任何其它企业都不会对它造成威胁!

  “青丽,你过来,……!”

  李晨笑把青丽叫到跟前,贴在她的耳朵边上对她正在吩咐着什么!这个情景把小钰是看得一愣一愣的,眼前的这个小姐感觉根本就不是她认识的小姐,为什么小姐会在这儿有认识的人,而这家店就好像她自己的一样,很自由,老板反而对她很恭敬,小姐一点点的表情都会影响到他的心情,感觉老板对小姐提心吊胆的!

  还有丽姐,丽姐为什么会这么服从小姐的安排和命令,就算是小姐的命令,但是,丽姐的任务不就是保护小姐吗?怎么,小姐反而让她离开了?她越来越看不懂面前这个人畜无害的小姐了!她还真的是她们的小姐吗?

  “小钰,怎么了?”

  “我到是没事,可是,小姐,你为什么?为什么会来这里?”

  “不为什么啊?相信林姨让你在我身边是因为你有过人之处吧?”

  “嗯,还好了,就是我的嘴巴比较严,这么多年以来,老夫人都会很信任我,因为不管我知道,看到,听到什么,我都不知道……”

  “嗯,这就是你的特点,今天的事情很抱歉,可能吓到你了,没错,每一次我在外面就是这样的!”

  “什么?小姐?”

  “算了,我也不多说了,你也别多问,好了,就这样!”

  李晨笑坐在椅子上,喝着奶茶,小钰也跟着李晨笑喝着奶茶,准备看看后面还有那些人!

  果然不一会儿听到了门口高跟鞋的声音!

  女人带着风走进了这间房,第一眼看到的还是那头扎眼的头发,五颜六色的发丝迎着风慢慢在她的身旁飞舞着!

  “笑笑!”

  看到李晨笑坐在哪里安诺赶紧上去一把抱住她!突然女孩一看到李晨笑的脚,顿时就大声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