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吃饭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56》

  李晨笑坐在一旁,刘昊天拿过垫子把椅子垫好,这才走过去把她抱了起来,就在众人惊讶的神情当中,李晨笑被刘昊天抱到了椅子上,孙梓祁看着刘昊天抱着的李晨笑,脸上的微笑还在,只是……看着有些不一样了!

  那天,就是那天,他居然没有走过去表白,他居然没有告诉他,他对她的心意,怎么会这样?早知道会这样他就应该早一点表白才对的,当时他到底干什么去了?

  不知道那个时候表白还有没有可能,但是,只要他做了,那么他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很后悔,现在后悔也并没有用了。“呼――”吐出一口气,无聊的看着面前的人……

  安诺有些惊恐,现在她的脑袋都还有一点懵的感觉,她简直就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不是刘氏的总裁吗?这个是刘昊天本人了吧?爸爸的公司和他们刘氏合作,几乎并没有见到过他,只有他的手下替他来办理事情。

  说真的,小时候他们还认识呢,那会儿她只知道他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在他的家人身旁站着,一动不动的,看到那张脸就觉得他怎么可以长的这么好看呢?

  她有时候会跟着他走,他去哪儿那么她跟到哪儿,之后呢?他并不喜欢别人跟着自己,再然后她也没那么厚脸皮的还会跟着人家了……

  “安诺,你在干嘛?”

  “再想小时候的事情啊,其实我很早就认识刘总,但是,这么多年没有见了,这一次居然碰到他了,一碰到他准没好事!”

  “为什么?”

  “因为小时候啊……”

  大家听到安诺开始自爆她小时候的事情了,刘昊天听了也只是笑了笑,李晨笑却高兴的开始捧腹大笑,由于有些事情太搞笑了,李晨笑捂住自己的肚子开始笑……

  而那个当事人呢?只是看着手里的东西,还在慢条斯理的准备着,把李晨笑安顿好了之后,这才拿起铃铛,不一会儿,一个穿着较好得体的女人端着菜单走了过来,刘昊天看了一下,随意的点了几种,菜单一人一张,看完就开始自己点菜了,自己负责自己的菜,任务就是把它吃完了……

  不一会儿,大家看着一大桌的菜,看样子还不错,就是不知道这桌的多少钱啊!但是也无所谓,有刘总在这儿,什么事情都不是问题!

  不一会儿,青丽赶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文件袋!这是李晨笑一直关注的东西,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还是青丽手里的东西重要!

  “你干嘛?”

  “我先看一下,待会儿吃!”

  “青丽――”

  “是少爷!”

  刘昊天叫了一声,青丽赶紧识相的从他们的视野范围内消失不见!

  这下应该轮到李晨笑生气了,筷子一拍,眼神不悦起来,刘昊天知道又惹她生气了,感觉好言相劝起来!

  “你把饭吃了,待会儿慢慢看,行吧?到时候我也不会拦你,但是现在你必须把饭吃了!”

  “不吃了,不饿!

  “我知道你生气,但是,你看看你才好一点点,你让我怎么办,怎么给我妈,给你们他们交代?那么这样,你别闹,待会儿我保证你可以看!”

  “你真要我看?”

  “发誓!”

  “不怎么信你!”

  “算了,算了,我也懒得和你置气!”

  “嗯!这才乖!”

  刘昊天一脸笑意,看着李晨笑渐渐松口,?也不管在家还是在外,不管任何话,他想说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