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看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58》

  “阿丽,你带我上顶楼看看吧!”

  “嗯!”

  李晨笑觉得无聊,一时想起了那株腊梅花,此时的她居然想起了一首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

  这首诗她记得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学的了,当时并不理解那个意思,但是现在,她有些理解到了!人亦如腊梅,铮铮傲骨,不低头,正如她欣赏的人!

  “阿丽,你是梅花怕冷吗?”

  “小姐,据我所知,梅花本就在冬季盛开,何来怕不啊怕冷呢?”

  “也是,人偏偏走在人性的边缘何来怕不怕失去自我呢?”

  叹了一口气,李晨笑的脑海里浮现出曾月的面庞,不知道她又是如何想的呢?今天她早就已经注意到了她的情绪,感觉不怎么对劲儿,但是,她也不能在那个情况下问她!

  李晨笑拿着修枝的剪刀,为梅花修修枝,果然把那些不好的,消瘦一些的枝条减掉之后,感觉好看了很多,的确漂亮,看来人靠西装马靠鞍,不错,是这个意思!

  青丽本想推着李晨笑下楼的,接过被李晨笑阻止了,她让她把她推进亭子里,看着天空之上,雪花再一次洋洋洒洒的飘落下来,飘在她的面前,一片一片的落在地上!

  “阿丽……你说……”

  “嗯?怎么了,你说吧小姐!”

  “没什么!”

  李晨笑摇了摇头,现在她不是还没有搞清楚吗?现在她不能够乱下决定,要是曾月不是故意的呢?要是她有苦难言呢?

  她应该在她有难时帮助她才是,现在不是猜忌她的时候,这并不是朋友的所作所为!

  李晨笑也不说话了,只是眼睛无神的看着前方,热气从她的嘴里喷洒出来,形成了雾气,青丽站在一旁,小姐今天有些怪怪的,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难道是今天在聚会上出了什么岔子吗?不可能啊?少爷都陪着小姐,能够出什么事?再说了,小姐身边还有小钰!

  “对了,小姐,这是您让我拿的资料,小少爷说,您好久没回家了,让您回家看看!”

  “我爸妈还好吗?”

  “李老爷正在和小少爷一起在公司开会,夫人在健身房练瑜伽!几乎每一天都是重复……”

  “是啊,我也好久没见过小睿了,不知道小睿长高没有,爸爸不知道又老了了没有,妈妈不知道担没担心我……”

  “那么!”

  “爸妈不知道我受伤的事吧?”

  “好像有所耳闻,老爷还问了我,您伤的怎样!估计是谁想让他放心说您只是脚扭了,不能下地走路,暂时修养几天就好了!”

  “只有他呀,还有谁,他知道我爸妈会担心,所以才这样瞒着我爸妈吧!”

  青丽没有说话,也只有小姐和少爷才有这样的默契吧!

  李晨笑看完了资料,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小时,资料没有问题,可以告诉爸爸签合同的事了!

  “阿丽,你去告诉阿昊,我想回家看看!”

  “嗯,好!”

  “想回家就走吧,车都准备好了,早就想带你回去了,一直回来就开始忙,走了!”

  充满磁性的声音慢慢的由远到近,李晨笑没有回头,只是慢慢的感受到了温暖,自己便被抱进一个充满暖意的怀抱!

  “还好吗?还冷不冷?”

  “倒是不冷,就是坐的不舒服!”

  “快了,快了,再坚持几天,你就可以下地活动了!”

  “我知道!”

  “走吧,回家!”

  “嗯!”

  李晨笑不知道刘昊天早就准备想带她回家了,可是他最近真的很忙,结果他早有准备!

  坐在车上,李晨笑靠着刘昊天的肩,青丽开着车,早已经见怪不怪了,已经对他们免疫了,人也他们如何秀恩爱。

  回到自己的家,李晨笑刚一下车做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嗯,是家的味道,闻到了妈妈做饭的香味了!

  “妈妈!”

  “笑笑,笑笑,妈妈的宝贝女儿啊!想死妈妈了,这么久了也不回家,死孩子,就知道玩儿,把爸妈都扔了?”

  “没有,妈妈,你看我第一时间过来看你了!”

  “脚怎么样,好点没有?”

  “没事,只是扭到了,有些肿,结果你看,刘昊天和小姑就像把我当成重大伤患一样还给我打了石膏包成粽子一样……”

  “小天还不是担心你,而静怡肯定也是关心你,不然人家懒得理你!”

  “妈,你怎么跑去他们的阵地了?”

  “呵!当然是我对我这个未来女婿很满意咯!”

  “妈,我干脆不用回来了吧?”

  “哎呦,妈妈开玩笑,你可是妈妈的宝贝儿!”

  说着,陈静揉了揉女儿的头发,看着她完好无损的在自己面前,脸色比以前红润不少,知道这个未来女婿肯定变着法的换着花样给她投食,这不养胖了好些!

  陈静高兴的推着女儿往前走,刘昊天拎着东西跟在后面,怎么样看都是一副很美好,很和美的画面,李华早已坐在桌前和李晨睿等两人,看着两人姗姗来迟,也并没有不高兴,反而热烈的让他们进来!

  几人围坐在桌边,开始畅谈起来,好一副和谐美满的画面,李晨睿却低下头看了看姐姐的脚,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眼睛里透露出一丝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