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骗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65》

  “就这一次!”

  “请你给我一个说服我的理由,这个不难吧?”

  “曾月她本来就不是坏人,也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帮助她不是理所应当吗?以前她还为了我差点和人家打起来呢!”

  “哦?还有这样的事?”

  “当然了,那时候因为太小,又体弱多病的样子,我爸爸的公司也刚刚起步,几乎没有多余的资金让我们能够过上丰衣足食的日子,那时候就算是能够吃饱都不错了,况且那时候我弟弟还不大,记不得那是弟弟几岁的时候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弟弟想要吃糖,就一颗糖而已,妈妈都不舍得拿出来几毛钱给弟弟买,哭闹着就把弟弟带走了……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所以后来很多的同学知道了我的家庭条件,就欺负我,我呢,为了不给爸妈添麻烦,就忍着不说,最后你不知道,有个人把我的头打破了,我爸差点和人家拼命……当时是曾月来护着我,和别人杠起来的,也是她带我回家的,我爸看到之后很心疼,最后抑制不住冲动,就找人家打起来了……”

  “所以,为了感恩,你和曾月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几乎没有产生过任何间隙,也很相信彼此,最后你们维持了十多年的友谊有可能会因为你的帮助让她掉进无尽的深渊中,你想过吗笑笑?”

  “为什么?怎么可能?怎么会……”

  “首先你要清楚她用这笔钱来干嘛?很明显,她的家里这个钱还是能够拿出来的,但是为什么她不在家里拿,而要找你借,很明显她不想让家里知道,什么事情不能够让家里知道?”

  “也许她只是不想人自己黑家里增添麻烦?”

  “笑笑,不,你的聪明呢?好好想想,虽然你很想帮她,但是,要怎么帮她呢?”

  刘昊天摸了摸,已经不怎么烫的小米粥,舀起一勺,伸手喂在她的唇边,李晨笑愣了一下,习惯性的张开嘴……一勺一勺的吃着香香的小米粥,李晨笑却有些心不在焉,吃完了饭,她的思绪还没有回过来!

  “阿昊,让我想想,但是今天下午的这笔钱我必须给她送过去!”

  “这个可以,但是,你必须要掌握好这笔钱的去向,懂了吗?”

  “嗯,我会让小语留意的,我不能让月月出事!”

  “没事儿,还有我,她不会出事的!放心吧,现在你就好好放松放松,不要再想了,你必须赶快把自己养好!”

  “嗯,我知道!”

  李晨笑乖乖的点了点头,让刘昊天把她抱到轮椅上,带着她到处去转转,她好久都没怎么回来了,她要到处看看,家周围的变化,哪怕是一点点的变化她也要铭记于心,家里永远是她的港湾,她要把它印入脑海!

  “小姐!”

  “说吧,怎么了!”

  “记得曾小姐有位男朋友吗?”

  “嗯嗯,记得,怎么了?”

  “他的这个男朋友一直把曾小姐当做要钱的工具,没钱就找她要,有时会哄,但是一把他惹恼了,那么曾小姐就会被打!而他男朋友要钱的目的是嗜赌成性!”

  “那么,曾月呢?”

  “曾小姐一直以为他要钱是因为创业需求,一直试图努力改变他的性子,但是……”

  “我知道了!曾月不知道她的男朋友赌博?”

  “曾小姐不知道,好像一直被蒙在鼓里!”

  “我知道了!”

  李晨笑听到消息后有些难以接受,但是,不能够让曾月再次被骗了,不能眼睁睁看着曾月被别人玩弄!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皱起的眉头,知道这个消息太坏,估计她的朋友会难以接受吧!

  “笑笑你必须让她知情!”

  “嗯,是的,必须让月月知道,她的付出的一切都付诸东流了……”

  “这件事你只需让她知道,至于事情,你必须让她自己解决,你只能在背后默默的看着!”

  “我知道!难怪上一次那个男人我看他的第一眼就是属于那种流氓的样子!没想到做出了流氓的行为,我真的一点也不想提起他。”

  “上次,就是曾月带着他来和我们一起吃饭的那一次?”

  “嗯!你怎么知道?”

  “我看见了,问你你不告诉我!”

  “他说他喜欢我!你觉得这样的流氓有什么好提的吗?”

  “你们3我问你你怎么不说?这一次他可是触到了我的逆鳞!我一定让他生不如死!”

  刘昊天看着前方,眼睛里闪过一丝冷意!

  “暂时不要动他,等到曾月放弃他分手后随你处置!”

  “那好,现在不动他,多活一天算一天的‘利息’!”

  刘昊天顿时心里也起了一丝杀意,看来曾月真的被骗了,那么顺便让青丽查查他的感情史,这样的人感情史应该很丰富!